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新近有增发计划或者发行可转债的计划吗?贵公司增发的频...

投资者提问:
你好 , 公司新近有增发计划或者发行可转债的计划吗?贵公司增发的频率有点高 , 虽说长远考虑是为了公司的扩张 , 但是频繁的增发会损害二级市场投资者的利益 。 希望贵公司通过业务的拓展和加大回款力度 , 以此来储备进一步扩张产能所需要的资金 , 而不是需要钱就来增发 。 谢谢!
董秘回答(中环环保SZ300692):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新近有增发计划或者发行可转债的计划吗?贵公司增发的频...】感谢您的建议 , 公司将积极拓展业务 , 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各位投资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内容仅供参考 。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新近有增发计划或者发行可转债的计划吗?贵公司增发的频...
文章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 , 尽在新浪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