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军事动作爽片《狼群》盛赞够硬够爽不舍离场,引爆中秋档

中秋档唯一的军事动作片《狼群》登陆全国院线 , 由吕建民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 , 蒋丛导演并编剧 ,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领衔主演 。 电影聚焦于“能源战”这一国内银幕少有触及的领域 , 该片在此前的超前点映中已凭借动作打戏和枪战对决获得认可 。 影片发布终极预告和今日公映海报 , 预告中的真实新闻素材令人触目惊心 。 影片吸人眼球的题材 , 加上张晋、蒋璐霞两位“武英级”动作明星的硬核配置 , 让影片自定档以来就备受观众期待与关注 , 凭借热血高能的动作打戏和惊心动魄的枪战对决 , 斩获大批观众的好评认可 。
年度军事动作爽片《狼群》盛赞够硬够爽不舍离场,引爆中秋档
文章图片
电影《狼群》聚焦于“能源战”这一国内银幕少有触及的领域 , 能源危机一触即发 , 反恐精英打响境外保卫战 。 片中 , 柯童寻找父亲去世真相 , 最终继承父亲遗志、肩负起守护国家的使命 , 是贯穿电影《狼群》的核心线索 。 作为一部军事动作片 , 《狼群》的动作风格主要参考了两部电影 , 一是《谍影重重》系列 , 二是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边境杀手》 。 在音乐的创作思路上也尽量往《边境杀手》上靠近 , 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 用了一种比较“爆米花”的音乐风格 。 随着能源话题逐渐走入大众视野 , 未来必然会涌现更多"能源战"相关题材的作品 。 《狼群》的出现无疑是一次领先一步的勇敢尝试 。
年度军事动作爽片《狼群》盛赞够硬够爽不舍离场,引爆中秋档
文章图片
《狼群》剧本打磨历时3年 , 演员阵容强强联合 , 视觉优化精益求精 , 《狼群》作为中秋档唯一军事题材电影 , 凭借生死逆行的热血故事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战斗精神吸引国民关注 。 “剧情紧张刺激 , 看得全程不靠椅背” , 境外反恐真枪真弹真硬核 , 全程高能让观众看得大气都不敢喘!电影中 , 父子两代人薪火相传的信仰延续令人动容;电影外 , 那些远离祖国与家人 , 在不为人知的战线浴血奋战、为国战斗的无名英雄 , 更加值得尊敬 。 "真实"是整个《狼群》主创团队创作的出发点和坚持的大方向 。 为力求真实 , 剧组曾远赴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多国实地取景 , 片中狼群小队呈现的各种特种作战战术 , 更是经得起专业视角的审视与推敲 。
年度军事动作爽片《狼群》盛赞够硬够爽不舍离场,引爆中秋档
文章图片
年度军事动作爽片《狼群》盛赞够硬够爽不舍离场,引爆中秋档】在《狼群》的动作呈现上 , 创作者就经历很痛苦的一个选择过程 , 它跟功夫片又不一样 , 不是为了过招 , 而是要奔着目标去 , 简单直接 , 甚至有些动作可能非常不好看 。 所以 , 在整个动作风格上 , 团队不断地在调整 , 既不能太暴力血腥 , 又不能真实到像《拆弹部队》那种纪录片风格 , 最终形成了现在这样的一个动作风格 。 在创作上 , “真实”是整个《狼群》主创团队的出发点和坚持的大方向 , 片中狼群小队呈现的各种特种作战战术 , 经得起专业视角的审视与推敲 。 作为中秋档唯一军事动作片 , 《狼群》在动作场面的含金量和观赏性上也可圈可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