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美生中国人》曝人物造型,网友吐槽吴彦祖版悟空太雷人

封面新闻采访人员杨帆
近日 , Disney+出品的美剧《美生中国人》曝光制作特辑 , 吴彦祖扮演的孙悟空、杨紫琼扮演的观音造型曝光 , 这两位华语影坛大咖的造型却被网友吐槽:“太雷人”、“实在看不下去”、“杨紫琼像玉兔精”……不过也有影迷说:“先看了剧再说 。 ”“这也算是文化输出了 。 ”
《美生中国人》剧情描述为“一部探索身份、文化和家庭的动作喜剧剧集 , 讲述一个平凡的青少年努力适应自己的高中学校生活和移民家庭生活 , 而当他在进高中的第一个学年遇上了一个新来的外国学生 , 更多的世界发生了碰撞 , 王谨稀里糊涂就被卷入了一场中国神话中的神仙们的战斗” 。
该剧根据美裔华人杨谨伦同名畅销漫画小说改编 , 原著故事围绕三条线索展开:美猴王(吴彦祖)大闹天宮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 , 而该小说展现的是一个新鲜的美国版本 , 有功夫 , 有复仇 , 有挑战 , 有失败 , 有救赎……
美剧《美生中国人》曝人物造型,网友吐槽吴彦祖版悟空太雷人
文章图片
美国华裔少年王谨 , 在听妈妈讲完“孟母三迁”的中国古代故事之后 , 跟随父母从住了9年的旧金山唐人街 , 搬到了纯粹的白人社区 。 他发现自己是学校里唯一的华裔 , 几乎没有朋友 , 而他还爱上了一个白人女孩……
杨紫琼扮演的观音 , 是一位谦逊的阿姨 , 她帮助她的侄子魏琛应对美国高中的挑战 , 同时保持她作为观音菩萨的秘密身份 。 许玮伦扮演石矶娘娘 , 她和自己的神奇狗狗平时在一家珠宝店工作 。 关继威扮演弗雷迪·王 , 是一位虚构的1990年代情景喜剧明星 。
美剧《美生中国人》曝人物造型,网友吐槽吴彦祖版悟空太雷人
文章图片
虽然《美生中国人》的脑洞很大 , 并把《西游记》人物穿越到了当今美国 , 但该剧人物造型曝光后仿佛并不被国内粉丝买账 。 无独有偶 , 吴彦祖早年打入好莱坞凭借的是另一部美剧《荒原》 , 而该剧也引入了“西游”元素 。 虽然他本人对这个题材情有独钟 , 但有网友看过他在《美生中国人》的悟空装扮后 , 不禁发出感叹 , “阿祖 , 求求你放过《西游记》吧 。 ”还有人认为 , 改编不是乱编 , 这部美剧既然主创都是华人 , 更应该尊重中国古典名著 。
美剧《美生中国人》曝人物造型,网友吐槽吴彦祖版悟空太雷人
文章图片
美剧《美生中国人》曝人物造型,网友吐槽吴彦祖版悟空太雷人】【如果您有新闻线索 , 欢迎向我们报料 , 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 。 报料微信关注:ihxdsb , 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