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腿肉怎么做呢?

牛羊肉是我们常常吃的一种肉 , 牛羊肉中的营养元素是比较丰富的 , 服用以后对人身心健康的益处是许多的 , 牛羊肉中的脂肪率是极低的 , 非常合适减肥瘦身的人服用 , 牛羊肉中含铁的成分也是许多的 , 常常服用牛羊肉还具备推动人发肓的功效 , 不一样位置的牛羊肉在平常的作法也是不一样的 。

牛腿肉怎么做呢?

文章插图

牛腿肉如何做?
提前准备的食物:牛腿肉一斤 , 番茄一个 , 小葱一根 , 干山楂片六片 , 八角茴香备一小块 , 姜四片 , 八角2个 , 麻椒一把 , 植物油和盐适量 , 米酒一勺 。
1、 最先我们将买回去的牛腿肉清理干净 , 随后放到冷水里侵泡一个半小时 。
2、 除掉鲜血之后 , 将牛腿肉取下切割成块 。不必切很小 , 要不然炖了之后非常容易缩得更小 。
3、 锅中放冷水未过牛腿肉就可以 , 绰水一遍 。火灾烧开后 , 除掉白沫子 , 捞起来牛羊肉预留 。
牛腿肉怎么做呢?

文章插图

4、 将准备好的葱段放进锅中中 , 曝出香气之后 , 添加准备好的八角茴香也有八角 , 麻椒 , 干山楂片和姜片 。
5、 香辛料味儿出去之后 , 将牛腿肉放入锅中煸炒 。
6、 倒进准备好的米酒、生抽老抽 , 煸炒一下 , 添加沸水250ml 。大火烧开后 , 转文火炖 。
7、 炖至三十分钟后 , 将切完的番茄装进去煮开之后 , 加入适当的盐 , 再次炖10分钟上下 。就可以熄火起锅了 。
牛腿肉怎么做呢?

文章插图

【牛腿肉怎么做呢?】 那样制做出去的牛腿肉软烂 , 并且也有一股果香气 , 特别适合家中老年人孩子吃 。在牛羊肉腿中添加干山楂片 , 能够让牛腿肉炖烂 , 吃在口中也会出现一点甜滋滋觉得 , 针对难消化吸收的食材而言 , 还能够具有健脾胃利胃的实际效果 。并且在中后期炒糖色不必收的那麼干的情况下 , 还能够开枪将汤烧开 , 添加新鮮的鲜面条 , 直到鲜面条煮开后 , 盛出上边放上一点牛肉粒 , 美味的牛肉拉面就制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