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抖音分20亿是真的吗

抖音是近两年最火爆的短视频app,只要一有时间大家总会在上面刷一刷,这不近期抖音上新出的瓜分20亿活动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21抖音分20亿是不是真的吧 。
抖音分20亿是真的吗抖音分20亿是真的 。
随着短视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app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而抖音作为这些app的领头羊更是火的不行,这不立刻就要过年了吗 。各大平台都上线了新活动,抖音也不例外 。就了解本活动将在2月初开启,除夕前夕即可开始集卡点亮灯笼,前1088名集齐家乡灯笼得8888元红包 。
抖音分20亿什么时候开始2021抖音分20亿什么时候开始是时下很多人都有的疑问,据悉该活动将于2月4日正式开启 。用户在2021年2月4日-2月26日参与“团圆家乡年活动”,可分20亿(含现金、卡券及补贴),除夕当晚,抖音共为全国人民预备了12亿元红包 。大家可以一边看春晚直播,一边参与春晚抖音红包雨 。怕错过红包,还可以在抖音春晚红包活动页面设置提醒 。
2021抖音分20亿怎么玩【2021抖音分20亿是真的吗】要说近两年最为火爆的视频软件是什么,抖音一定会占有一席之地,这不近期抖音为庆贺新年更是上线了团圆家乡年活动 。据悉该活动从小年夜2月4日起,打开抖音拍全家福视频、贺岁照、集灯笼,完成任务即可抢红包,最高还可获得8888元锦鲤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