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买奶粉没有防伪码怎么回事

天猫超市买奶粉还是挺靠谱的 , 但是很多网友发现没有防伪码 , 这种是不是假货呢?其实 , 可以联系官方客服问问是什么情况 , 不仅如此 , 天猫国际奶粉也比旗舰店卖的便宜 , 让我们来看看本站提供的具体介绍吧!
一、天猫超市买奶粉没有防伪码怎么回事保税仓防伪码一般是贴附的中检溯源防伪码 , 贴这个基本是平台或者海关要求你贴 , 做好货物溯源的这一块 。目前是似乎改为阿里的蚂蚁区域链的溯源码 , 一样的东西 , 天猫国际都是正品 。
二、天猫国际奶粉为什么便宜因为天猫国际是阿里自营采购的货品 , 成本低 。一般来说旗舰店会更有保障点 , 假如想少花点钱可以考虑天猫国际 , 究竟店大有渠道 , 就是它最大的竞争力 。
个人觉得靠谱的渠道
1、超市
2、婴童店
3、药店
4、京东自营和京东官方旗舰店
5、天猫超市和天猫旗舰店
6、品牌方官方建的全球购旗舰店 , 不限平台
以上渠道的优势只有一点:但凡出现任何问题 , 消费者100%可以维权 。
实体店的商家都是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 责任很重 , 跑路也是不可能的 。网购渠道 , 平台放也是承担责任的 , 没有胆子乱来 。
三、天猫国际奶粉是否可以拒收可以 。
【天猫超市买奶粉没有防伪码怎么回事】但是需要提前跟客服讲 , 对方同意你的理由后就可以拒收 , 不然你需要支付运费这样划不来 , 一般天猫国际购买的东西也是可以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的 , 大家不需要担心售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