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洗漱包鉴定真假方法

lv洗漱包是很受欢迎的包包,品牌性价比都在这里,很多人都在官网买不到,就去找代购入手 。那么,lv洗漱包限量款是不是没有序列号?lv洗漱包怎么鉴定真假?一起来看看本站提供的介绍吧!
lv洗漱包鉴定真假方法1、看皮标
2、看地产标
3、看五金
lv洗漱包真假辨别图片拉链:zp拉链偏黄,非常光滑,jh偏绿,灯光下质感偏粗糙
小皮片:这个其实很好看,看字母A,zp字体比其它字母偏大,其他R. O. N. S等,网上有很多教学
【lv洗漱包鉴定真假方法】包身:两者都很轻,皮质纹理啥的乍一看没有任何区别,但是拍照后看到zp偏黄,颜色柔和,jh偏绿,,,再看走线啥的,我想说真的是一模一样,专业鉴定师也未必分得清
油边:这个也是很好区分的一个点,zp油边完全暗红,灯光下没有任何反光,jh,呵呵
总结:假如实在分不清真假怎么办,看油边和字母最轻易,其他闻味道看皮质啥的就算了,我这种算分得清的有时候也会看走眼,只想说现在高仿做的实在是真,不是火眼金睛就乖乖专柜或官网吧!
lv洗漱包限量款是不是没有序列号lv洗漱包有序列号,一般在包包里面的角上 。
同样是官网预定 法国发货 不过一只是法国生产 序列号是sa开头 另一只是西班牙生产 ub开头 因为不同的序列号对应了生产国家 很多评论说sa是意大利 为什么又是法国生产 特意查了一下 法国生产也有sa开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