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间白起是妖吗,蓬莱间白起林夏是什么关系

每年寒暑假之前就有大量的影视作品登上荧幕,这不近期由白宇等人主演的玄幻大剧蓬莱间也定档于1月6日,在剧中除了演员的演技备受关注外,男主的身份也是观众的焦点,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白起到底是不是妖 。
蓬莱间白起是妖吗白起不是妖,而是天道下的无常 。而所谓的无常便是把收割的人类灵魂送入轮回,起初白起兢兢业业,直到碰到了林夏,命运的轨道便发生了改变 。林夏的真实身份是天上之姿,由于做错了事而受到惩罚,进入了轮回 。而白起与林夏相遇并非是偶尔,白起需要一直守护着林夏每一个轮回,找到蓬莱帮其逃离轮回之苦 。
蓬莱间白起林夏是什么关系白起以前是为天道干活的,为天道维护世界平衡,他们叫做无常,说白了就是杀人的死神,把收割的人类灵魂送入轮回 。白起是这类无常里最强的一个,之后授命去收割一个女孩的灵魂,不是一次性的,而是每次等到女孩转世,出生长大,都是由白起去杀死她把她的珠子带回去 。由于白起不停的执行这个任务,徐徐地便对事情背后的原有产生了爱好,但在白起知道真相后带着女孩的灵魂叛离了天道,一直被三界通缉,离开那一天还干掉了几乎所有同类 。而这个女孩也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林夏 。
蓬莱间白起林夏结局是什么【蓬莱间白起是妖吗,蓬莱间白起林夏是什么关系】小说里,林夏在自己的努力,以及大家的帮助之下,成功挣脱了轮回的惩罚 。林夏白起结局走到了一起,共同是面对未来发生的所有事情,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