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最适合黄皮的三个颜色推荐,2021mac口红最值得买的色号

很多妹子都喜欢mac的口红,因为的口红颜色真的超级多,也是口红界里的性价比之王,质地特殊好,今天小编推荐mac最适合黄皮的三个颜色,每一款都适合亚洲女性,三只都是超级温柔的,还有另外三款特殊好看的mac口红,2021年新时髦颜色就属它啦!
mac最适合黄皮的三个颜色推荐MAC尤雾弹 921/ 922/ 923尤雾弹这个系列的质地我真的很喜欢,慕斯的质地,特殊好涂开,柔雾哑光又完全不干,而且整个系列都黄皮友好 。这三只特殊温柔 。
【mac最适合黄皮的三个颜色推荐,2021mac口红最值得买的色号】-921西柚奶茶色,奶棕奶棕的,饱和度虽然很低,但是上嘴特殊好看,淡淡的奶茶棕,很适合日常生活 。厚涂有点妙,不同唇色和温度都可能会有不同的效果,厚涂这支反而突出了暖红调 很惊喜!假如唇色偏深或者唇温偏冷的小伙伴涂出来应该会稍深一些,但不管怎么样,这支超气质涂上后感觉自己是沉着冷静又高级的气质女孩!
-922有点枚粉又有点杨梅色的感觉,无敌显白 。有点感觉明亮的磨砂红色,黄皮白皮都适合 。尤其是办公室白光情况下也会好看!这就比较难得了 。黄皮用超级日常还显白,一支斩男色,质地甜甜沙沙的,不显唇纹不干,春天可以盘它!
-923乌龙水蜜桃,水嫩又甜美,上嘴美貌度更高 。mac尤雾弹923真真是水蜜桃本桃了,炒鸡温油的糖渍樱花粉,颜色绝了,给我冲冲冲啊,丝毫没有妆感却又特殊显气色 。就是你的人间蜜桃,嫩的能掐出水来!这支也特殊适合亚洲女孩肤色,唇色深的小伙伴涂出来可能会深一些,,不过横竖都是很好看的,不挑妆很好搭配!
2021mac口红最值得买的色号MAC dangerous 702正红色如今已经不时髦了,橘色才是2021年的主色调,橘色的显白效果一点也不比大红色差,并且还特殊的减龄,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它也即将是一个“新宠”色号,今天重磅推出这款MAC里最美丽的橘色口红 。
子弹头唇膏dangerous702,持久力相称好,哑光质地,橙红色的代表,暖皮的必备单品,非常著名,没有荧光感觉,不挑肤色,非常美,这款MAC的dangerous是这个品牌里面比较美丽的橘色口红,它的质地是柔光哑光的,它不会像小辣椒那样的拔干,但是要see sheer轻微干一点,不过大部分的女孩子涂上它都是比较滋润的 。
MAC是所有大牌口红里面的性价比之王,首先它的口红颜色真的是超级多,并且MAC是雅诗兰黛旗下的一个品牌,也算得上是大牌了 。但是它的价位确是比较低的,是大牌的二分之一,所以说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这一个品牌 。
MACcockneyMACcockney这款可能是很多女生的爱不释手的颜色,今年新推出来新年宫廷限定款,包装实在是太好啦,不买一只入手简直亏了!
MAC新年宫廷限定款cockney谁能hold的住,中国风的包装实在太赞了!祥云和龙纹的搭配很赞了!显得很少女,本黄皮真的爱了??简直就是一颗娇嫩小草莓,水水润润的超显白,而且还带着一丝金闪,涂上元气少女就是你了!可以闭眼入的一个颜色!就像饱满的草莓,被咬了一口爆浆之后的样子!!!洒满了整个嘴唇,饱满得仿佛草莓汁都要溢出来!!!可以叠涂在哑光上简直了!
MAC308mandarinOMAC308mandarinO是甜甜的西柚果汁色,刚刚涂上的时候带有一点点荧光,是很日常的那种荧光,过一会沉淀后荧光就消失!
西柚本柚,纵享丝滑,覆盖力不强,雾雾的很适合模糊唇线的画法,涂上就是自带韩式打光的仙女本人!薄涂超好看!matte系列的唇膏基本显色都还不错,这个308Manderin O是很少女的西柚橘粉色,没有很强的荧光感,而是元气提气色的橘色,全系列中最具初恋感的一支!官方的中文名也颇有心机地把它叫做初恋西柚 。很甜很元气的蜜桃西柚色,粉橘调的感觉,这支不会显得皮肤黑黄但也没有那么显白,更安利给你们画好淡妆涂,素颜直接上脸没那么好看 。
MAC口红Love Me Lipstick系列怎么样近被刷屏的MAC全新包装的子弹头口红Love Me Lipstick系列 。像408/409/410等系列各位都可以盲入,每个颜色都很好看,渐变色的外壳,颜值满分!这次的膏体也大大改善了,全是偏滋润的质地,干唇星人也可以盲入啦!
整个系列足足有24个色号,分裸色、红色、紫色三个色系,每个色系以不同的渐变壳子作为区分,奶油般的质地,涂抹起来非常顺滑,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