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年卡什么时候恢复,重庆老年卡可以用了吗2021最新消息

重庆老年卡在疫情期间2月份停用后,一直没有恢复,很多老年人出门都想使用老年卡,所以都在问重庆老年卡恢复使用没,小编查了下,发现目前重庆老年卡还是用不了,估计正在商议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
重庆老年卡什么时候恢复目前政府还在商量和征求民众意见中,还没出台政策 。耐心等一下吧,立刻会有答案的 。
老年公交早点恢复使用,不仅保护了老年人的权益,又使年青人安心上班作,大多数老年都是家庭的后勤部回长,接送孙辈上学,为年青人买菜煮饭,年青人说老年人乘车造成上下的造成拥挤,其实你不想想答家里没有老人做后勤你自已连正常上班却成问题 。
重庆老年卡可以用了吗2021最新消息暂时还不能 。
2月7日,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通告,决定从2月8日起,主城区老年人公交免费卡暂停使用,直至重庆市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结束时恢复 。
重庆老年卡到底该不该恢复重庆疫情逐渐向好,老年公交卡何时恢复一事又被提上热议,很多年轻人均表达了否定意见不愿意看到老年卡恢复,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综合网友意见,建议如下:
一是直接不恢复,改为发每月补贴;二是恢复,但限制上下班高峰时段使用,理由很简朴:希望老年人错峰出行,给年轻人留位置 。对于这样的建议,还是有部分人持否定意见:上班不是理由,不应该有年龄歧视,我们都会老,老年人早晚高峰也会有出行需求,比如看病 。
相关新闻禁用我觉得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我觉得不如改改,老年卡每次使用只能享受五折,而不是免费,这么一改,保证轻轻松松减少80%老年人出行量要指望靠自觉来控制免费服务的使用量,不到全球共产是不可能实现的,而加一点点收费,可以消灭绝大多数蹭免费的人
【重庆老年卡什么时候恢复,重庆老年卡可以用了吗2021最新消息】PS:可以想得到,假如真的改成五折而不是免费了,某些既得利益者又要跳起来了,究竟习惯了免费,怎么可能舍得花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