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下架和删除会影响账号吗

闲鱼是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的平台 , 是很常见的二手市场 。那么 , 闲鱼下架和删除会影响账号吗?闲鱼下架和删除对权重的影响?一起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具体介绍吧!
闲鱼下架和删除会影响账号吗正常操作是不会对权重有影响的 , 但是闲鱼频繁上下架对店铺有影响,会影响宝贝频繁上下架是会影响到流量和店铺权重的 。
假如这个商品比较特别的话 , 尽量就卖完之后就直接下架 , 不要再上架啦 , 这种也是一个比较要害的一个情况 , 也是依情况而定 。
总而言之就是我们在商品下架之后 , 一定要立马就上架 , 然后根据不同的情况 , 我们依据不同的情况去做调整跟判定 。
闲鱼下架和删除对权重的影响闲鱼正常的下架和删除一般对于权重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 但假如是频繁的、大批量的下架和删除 , 那么是会对权重产生影响的 。一旦大批量的删除或者是下架 , 就会被系统限制流量和曝光率以及下降权重 , 从而就会导致整个账号发布的商品的曝光率下降 。
对于闲鱼卖家用户来说 , 只要在闲鱼平台正常的售卖商品 , 正常的上架下架商品 , 一般来说是不会影响到店铺的权重流量的 , 但假如是在一天之内下架10件及以上或者是删除商品 , 并且又频繁的上架 , 那么就可能会影响到账号的权重 。
闲鱼怎么下架商品1、打开闲鱼app , 在右下角选择【我的】
2、在我的交易里点击【我发布的】
3、右上角有显示【下架宝贝】 , 点击
4、选择需要删除的宝贝 , 点击重新发布旁边的三个点点
【闲鱼下架和删除会影响账号吗】5、确认删除点击【删除】 , 再点击【确认】 , 发布的宝贝就可以删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