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分身是什么意思

现在很多手机都推出了双系统或者手机分身系统,那小伙伴们知道什么是手机分身吗?

手机分身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手机分身是什么意思
手机分身是指在一部手机中虚拟出另一个桌面空间 。一般是通过设置不同的桌面密码进入不同的手机桌面,不同的桌面中应用和保存的信息都是独立的,两者之间的信息一般是不能够互通的,有的系统会提供程序迁移功能 。
【手机分身是什么意思】手机分身有什么用
手机分身是让用户在只有一个手机的情况下,体验两个独立互不干扰的内存空间,如同拥有第二部手机一般 。

手机分身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开启手机分身,可以分担手机初始系统的一定内存空间 。通过两个不同的桌面密码,进入两个不同的手机桌面,两个桌面中所下载的应用,所储存的信息都是独立的,如果没有另外的密码是看不到另一个其中的应用与所储存的信息的 。
手机分身还可以将另一个系统设置为隐私空间,将私密应用、私密联系人导入这个空间中,隐藏应用、联系人、手机聊天记录和通话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