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猫的人叫猫奴的原因 和养狗哪个省钱

养猫,这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就是这样的讨人喜欢的,但是养猫的主人是有名称的,养猫的人叫猫奴的原因?养猫和养狗哪个省钱:

养猫的人叫猫奴的原因 和养狗哪个省钱

文章插图
【养猫的人叫猫奴的原因 和养狗哪个省钱】养猫的人叫猫奴的原因:
奴本来就指被支配、控制的,是奴隶,猫奴就是非常喜欢猫,甘愿成为它的奴隶,让它做自己的主子 。而且猫的性格都比较高傲、高冷的感觉,养猫的人要伺候猫,给它吃给它洗澡还要逗它玩 。
养猫者自称“猫奴”是一种戏谑的说法,表达了对猫咪的宠爱之情,并没有其他特殊的含义,在意细节的人也不必上纲上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
养猫的人叫猫奴的原因 和养狗哪个省钱

文章插图
养猫和养狗哪个省钱:
这个不能确切的说明,因为品种不一样,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品种咯,如果是我的话比较喜欢狗狗 而且比较有感情,猫猫比较高冷,不过比较萌,看你喜欢哪种就买哪种
一般来说,我个人觉得狗花费要多一点,因为狗是要经常带出去跑的,猫会宅家,就会相对节省一些涉及外出的花费 。
所以这个投入主要看主人想怎么养 。但是有一条我觉得值得参考 。猫狗的药物和很多用品自己很多服务,都是按照猫狗的体重或者肩高收费的 。
简而言之,就是个头越大花费越多,同等条件下养吉娃娃比养金毛省钱是肯定的 。
养猫的人叫猫奴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了,是否比狗省钱,要看你养的是什么品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