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明暗模式使用不同的iPhone壁纸

您知道您的苹果手机可以为亮色和暗色模式切换到不同的墙纸吗?以下是所有的方法 。
将您的 iPhone 设置为在浅色和深色模式之间自动切换是享受两种显示模式的好方法 , 同时让您的眼睛在晚上休息一下 。但除非您的 iPhone 墙纸可以自动切换以匹配每个主题 , 否则您无法获得完整的体验 。
您可以选择执行此操作的默认 iPhone 墙纸 , 但这不是您唯一的选择 。快捷方式应用程序开辟了更多机会 , 而且 , 对于喜欢冒险的人来说 , 有一个越狱调整结合了两种方法的优点 。
以下是在苹果手机上设置浅色和深色模式墙纸的三种不同方法 。
从内置的明暗模式壁纸中选择从 iOS 15.5 开始 , 苹果手机包含 23 种内置自适应壁纸 。iPhone 13 和 13 Pro 机型具有额外的浅色和深色模式动态壁纸 , 它们会自动更改以匹配您设备的外观 。
这些会变色的 iPhone Stills 壁纸类似于Mac 上的动态壁纸 , 尽管不那么详细 。

如何为明暗模式使用不同的iPhone壁纸

文章插图
如何使用内置的明暗 iPhone 壁纸虽然它限制了您使用默认选项 , 但使用内置选项是使您的墙纸与 iPhone 外观相匹配的最简单方法 。
按照以下步骤设置随明暗模式变化的墙纸:
  1.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 向下滚动到墙纸 , 然后点击它 。
  2. 然后 , 点击选择新墙纸 。
  3. 要选择 iPhone Stills 墙纸 , 请从顶行选项中选择Stills。或者 , 如果您有支持它们的设备 , 则可以选择Live 。
  4. 接下来 , 寻找缩略图被拆分以显示明暗预览的壁纸 。点击您要使用的墙纸 。
  5. 在与 iPhone 当前外观相匹配的全屏预览中 , 通过点击底部的中心按钮选择是否要打开或关闭透视缩放 。
  6. 然后 , 点击设置 。
  7. 最后 , 选择是否要为锁定屏幕、主屏幕或两者使用墙纸 。

如何为明暗模式使用不同的iPhone壁纸

文章插图
禁用墙纸调光【如何为明暗模式使用不同的iPhone壁纸】如果你想享受充满活力的 iPhone 深色模式壁纸而不用你的设备调暗它 , 你必须更改一个设置 。
在“设置”应用中点击“墙纸” , 然后在图像下方查看标记为Dark Appearance Dims Wallpaper的开关 。
正如小字体所解释的那样 , 此设置会根据您周围的环境光线使墙纸变暗 。关闭它可确保您的 iPhone 的深色模式墙纸以其完整、生动的亮度显示 。
如何为明暗模式使用不同的iPhone壁纸

文章插图
使用快捷方式设置自定义明暗模式壁纸虽然内置壁纸很不错 , 但您可能希望为明暗模式选择自己的图像 。
使用快捷方式应用程序 , 您可以将文件或照片中的特定图像设置为浅色和深色壁纸 。然后 , 您可以使用自动化来按计划运行 , 将一张 iPhone 墙纸从深色模式更改为另一张浅色模式 。您需要运行 iOS 14 或更高版本才能使用此方法 。
在我们的按计划更换 iPhone 墙纸的分步指南中准确了解如何设置快捷方式和自动化 。
设置明暗模式自动切换虽然早期版本的 iOS 快捷方式应用程序无法在设备锁定时更新 iPhone 的外观 , 但在 iOS 15 及更高版本中可以实现自动化 。
这意味着你有两种选择来安排你的 iPhone 在亮模式和暗模式之间切换 。
  • 在“设置”应用中设置明暗模式的时间表(不需要快捷方式) 。如果您运行的 iOS 版本低于 iOS 15 , 则必须选择此选项 。
  • 使用快捷方式应用程序中的个人自动化功能在指定时间运行设置外观操作 。此选项不限于两次;您可以创建任意数量的基于时间的个人自动化 , 只要您想全天更换墙纸即可 。
使用越狱调整自定义明暗壁纸如果您使用的是越狱的 iPhone , 则可以尝试DynaWall 越狱调整 。这款 2.79 美元的应用程序可让您选择两张图片来创建壁纸 , 该壁纸会随着明暗模式的变化而变化 。
是什么让它成为一个越狱专用的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安装自定义墙纸 , 就好像它是内置墙纸一样 。这样做的好处是 , 只要您的 iPhone 外观发生变化 , 墙纸就会自动调整——无需安排或自动化 。
当然 , 这需要您学习如何越狱您的 iPhone(如果您还没有越狱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