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 Pro Max vs Galaxy Z Fold 5:预期的主要差异

现在已经是 2023 年年中了 , 但 Apple 仍然没有可折叠产品 。与此同时 , 三星即将在市场上发布其第五代可折叠手机 。每天一个苹果让可折叠设备远离 , 疯狂!
也就是说 , iPhone 15 Pro Max绝对是 2023 年预期的顶级手机之一 , 它将再次成为竞争的衡量标准 , 但还有另一款备受期待的夏季发布同样有趣——银河 Z Fold 5 。三星的可折叠旗舰手机将于 7 月下旬/8 月初上市 , 并将以其精美的可折叠显示屏吸引我们 。
哪一款手机会成为这里更吸引人的手机 , 是将为我们提供 Apple 阵营中最先进的硬件和软件体验的经典 iPhone , 还是三星的可折叠走秀明星?当然 , 比较这两款未发布的手机就像试图比较苹果和橙子 , 但说到底 , 为什么不先对两款预计夏季发布的手机进行初步比较呢?
这正是我们在本次初步审查中要做的!
iPhone 15 Pro Max 与 Galaxy Z Fold 5 的预期差异:

  • 标准(iPhone 15 Pro Max)与可折叠外形(Galaxy Z Fold 5)
  • 更大的 7.6 英寸显示屏(Galaxy Z Fold 5)
  • 3nm Apple A7 Bionic 芯片组 (iPhone 15 Pro Max) vs 4nm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 Z Fold 5)
  • 48MP 主摄像头(iPhone 15 Pro Max)与 50MP 主摄像头(Galaxy Z Fold 5)
  • 手写笔支持 , 可能集成(Galaxy Z Fold 5)
  • 更高的价格(Galaxy Z Fold 5)

iPhone15 Pro Max vs Galaxy Z Fold 5:预期的主要差异

文章插图
设计和尺寸苹果最好的 iPhone 与三星雄心勃勃的可折叠手机iPhone 15 Pro Max 的设计部??门将发生一些重大变化 , 可能会为我们提供比当前不锈钢迭代更轻、更坚固的钛金属框架 。此外 , 人们普遍认为苹果公司正在对显示屏边框发动全面战争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会配备迄今为止所有手机中最薄的边框 , 宽度仅为 1.55 毫米 , 以相当大的优势击败目前的记录保持者小米 13 的 1.81 毫米边框 。不过 , Dynamic Island 打孔器仍然存在 。
【iPhone15 Pro Max vs Galaxy Z Fold 5:预期的主要差异】设计方面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移除了标志性的静音开关 , 带有一个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的动作按钮 。虽然它可能不会采用橙色 , 但据报道它将允许 iPhone 15 Pro Max 用户个性化该按钮并将其映射到不同的功能、焦点切换 , 甚至可能是自动化快捷方式 。
iPhone 15 Pro Max 也终于有了 USB Type-C , 它将取代专有的 Lightning 端口 。如果谣言可信 ,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会通过支持最快的数据吞吐速度来提供终极体验 。
尺寸方面 , 传闻称 , 我们预计 iPhone 14 Pro Max 会略短和略窄 , 但会比其前身更厚 , 不过屏幕尺寸将保持在荣耀 6.7 英寸 。不过 , 您的旧箱子不适合 。
iPhone15 Pro Max vs Galaxy Z Fold 5:预期的主要差异

文章插图
Galaxy Z Fold 5 怎么样?令人惊讶的是 , 我们似乎对即将推出的可折叠士兵的设计知之甚少 。有传言称它可能采用无缝设计 , 类似于那里的大多数中国可折叠手机 。Fold 5 很可能看起来与其前身非常相似 , 具有 6.2 英寸的外部和近乎正方形的 7.6 英寸内部 AMOLED 显示屏 , 希望折痕比以前更不明显 。
尽管我们听说 Galaxy Z Fold 5 可能比 Z Fold 4 更薄(折叠时厚度为 15.88 英寸 , 已经很胖了) , 但我们也听说可折叠产品内部可能带有集成的 S Pen , 实际上甚至比以前更厚 。因此 , Z Fold 5 的外观仍然不确定 。
防水性在可折叠设备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 但据传 Z Fold 5 也具有防颗粒性 。
在颜色方面 , 我们只能推测苹果和三星在为我们烹制什么 。据推测 , 我们可能会看到现在经典的太空灰、银色和金色的 iPhone 15 Pro Max , 以及一种可能被称为也可能不被称为“勃艮第”的经典深红色 。Galaxy Z Fold 5 可能有黑色、米色和浅蓝色三种颜色 。了解三星 , 一些额外的颜色可能专供那些从Samsung.com购买手机的人使用 。
显示差异苹果并没有积极传闻要改变 iPhone Pro Max 显示屏的制胜法宝 。这意味着我们肯定会获得出色的 6.7 英寸 Super Retina XDR OLED 显示屏 , 支持 HDR 和 120Hz ProMotion , 让一切看起来都非常流畅和有益 。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改进的一个领域是最大显示亮度 , 这是该系列中大多数以前手机的重复硬件改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