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最新研究揭示女性长寿和健康秘诀:每周吃点核桃会有显著帮助
一项研究显示 , 每周吃点核桃可以帮助女性长寿和保持健康 。
本文插图
每周吃点核桃有助于女性长寿和健康 图源 | 太阳报
科学家发现 , 在50多岁和60多岁的女性中 , 每周至少吃两份核桃的更有可能是“健康的老年人” 。 这批每周吃两份核桃的女性65岁后心理健康状态良好 , 无重大疾病和身体问题 。
研究人员使用了1998年至2002年参加美国护士健康研究的33931名女性的数据 。
大约16%的人是健康的老年人 , 而每周吃两份核桃的女性更可能出现在这一组健康的老年人中 。 在考虑到运动之类的其他因素后 , 核桃是唯一与健康老化几率显著提高相关的坚果 。
哈佛大学的弗朗辛·格罗德斯坦博士说:“没有一种办法可以减缓老龄化的影响 , 但养成吃核桃这样的习惯会有帮助 。 ”
参与者报告了他们的饮食 , 包括坚果的总消费量 , 并评估了他们的记忆问题、心理健康和慢性疾病 , 包括癌症、心力衰竭、中风、糖尿病和帕金森综合症 。
这些老年人进行日常活动的能力 , 包括爬楼梯、洗澡和穿衣也被跟踪 。
【【都市快报】最新研究揭示女性长寿和健康秘诀:每周吃点核桃会有显著帮助】这项研究发表在《老龄研究杂志》上 。
- 『神经科学』《自然》 | 研究揭示奖励引起纹状体多巴胺释放的影响
- [深圳]4月能否打九价HPV疫苗?深圳最新回应来了
- 科技养生@医学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用于心脏修复的“生物墨水心脏补片”
- 传染病@河南最新疫情通告出炉 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德军187人确诊新冠肺炎,767人疑似
- 钟南山:钟南山最新讲话全文来了,信息量很大!
- [病毒]最新研究:这些人最容易感染病毒,感染后也更难治愈
- 武汉@最新!武汉昨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5例,尚有确诊病例1128人
- [肺炎]77932 例患者大数据研究!与女性相比,男性更易感染新冠肺炎,重症率、死亡率也更高
- #跳槽那些事儿#ARVC致病有新机制!Circulation 刊发阜外医院赵世华团队和美国合作研究:整合素蛋白β1D可防室性心律失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