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为了成为网红,不怕脏也不怕臭,站在垃圾桶里拍视频

一女子为了成为网红,不怕脏也不怕臭,站在垃圾桶里拍视频】随着网络发展迅速 , 越来越多的网络红人引起大家的注意 , 在大多数人眼里 , 网红既可以像明星一样备受关注 , 也可以挣很多钱 , 正是因为这样 , 现如今有不少年轻人都希望能够成为网络红人 , 甚至为此想尽各种各样的办法 。
就有这么一个例子 , 一女子梦想着能够成为网红 , 拍了很多视频却没能火起来 , 后来她突发奇想 , 不怕脏也不怕臭 , 直接站在垃圾桶里拍视频 。
一女子为了成为网红,不怕脏也不怕臭,站在垃圾桶里拍视频
文章图片
这名女子从小学习成绩就很好 , 还考进一所不错的大学 , 毕业后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 , 她在大城市找了一份工作 , 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成为事业女强人 。
事实证明 , 她的想法有些过于天真 , 大城市到处都是名校毕业的大学生 , 实习期都拿着几千块钱的工资 , 每个月去掉房租和其他日常开销 , 不仅剩不下钱 , 还要问父母要钱 。
每天都重复着朝九晚五的生活 , 偶尔还会在公司加班到深夜 , 她觉得一直这样发展下去没有什么前途 , 于是就想和朋友一起创业 , 但因为她家庭条件不太好 , 刚踏入社会又没有经验 , 不敢轻易去冒险 。
考虑一段时间后 , 她决定要当网红 , 她觉得这是一种不需要冒险 , 而且一旦成功就能赚得盆满钵满的职业 , 等自己有一定的名气 , 还可以开一家网红公司 , 培养一些新人来帮自己赚钱 。
一女子为了成为网红,不怕脏也不怕臭,站在垃圾桶里拍视频
文章图片
在确定好自己的方向后 , 她立马向公司递交辞职信 , 然后买一些拍视频需要用的道具 , 开始朝着成为一名网红而努力 。 她每天都坚持拍视频 , 想尽各种各样的办法博关注 , 但依旧很少有人注意到她 , 这让她感到非常失落甚至有些焦虑 。
她把各种类型的视频几乎都尝试了一遍 , 粉丝依旧涨不上去 , 这天 , 她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 , 一边走一边思考要拍什么类型的视频 , 无意间看到路边的垃圾桶 , 她突然有了新想法:站在垃圾桶里拍视频 。
她觉得 , 现如今大多数女网红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 , 她可以反其道而行之 , 让网友们看到她搞笑又不拘小节的一面 , 或许可以得到很多人的青睐 , 既然是为了红 , 那就不能怕脏 , 更不能怕臭 。
有了想法后 , 她找到一个比较空的垃圾桶 , 架好手机后直接跳进去开始拍视频 , 丝毫不在意周围路人的看法 , 而一旁的路人看到这一幕频频回头 , 有些不太理解她的行为 。
一女子为了成为网红,不怕脏也不怕臭,站在垃圾桶里拍视频
文章图片
作者观点:
俗话说一口吃不成胖子 , 这名女子想成为网红没有错 , 只是有太些急于求成了 , 不管是在公司上班还是拍视频做网红 , 都应该脚踏实地 , 一步步慢慢来 。
工作和拍视频并不冲突 , 她辞职这一举动也有些过于草率 , 在视频没有起色之前 , 其实没必要辞掉工作 , 可以白天工作 , 晚上拍视频 , 或许会辛苦一些 , 但最起码可以保证有收入 , 不至于向年迈的父母伸手要钱 。
能想起站在垃圾桶里拍视频 , 可见她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生 , 虽然这个举动有点不太妥当 , 但她不拘小节的性格很讨喜 , 为了成功不怕脏不怕臭 , 这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
不管怎么样 , 都希望她能继续努力 , 争取有一天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