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漫威世界中的变种人力量比你想象的还要多 。 有些超级生物可以读心术、飞行、瞬移并变成香蕉冰淇淋 。
但是 , 一些变种人拥有的最有趣的力量之一是减慢衰老 , 这使得一个人的生活远远超出了普通人类 。 金刚狼是拥有这种能力的最著名的变种人 , 因为他是唯一比你的曾曾曾曾曾曾祖父年长的X战警 。
有些人重新定义了“老年人”这个词 。 我们谈论的是见证了十几个文明的建立和崩溃的变种人 。 对一些人来说 , “比山还老”这句话不仅仅是一种表达方式 。 并且有传言说 , 一两个变种人非常古老 , 它们早于整个人类社会 。
但最大的问题是 , 哪个变种人的存在时间最长?
10.OldManLogan(Wolverine)-190岁以上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文章图片
詹姆斯·豪利特在1880年代出生于加拿大的一个贵族家庭 , 他是一个快乐的孩子 , 直到他的继父被他的亲生父亲托马斯·洛根谋杀 。 这种创伤引发了詹姆斯的突变 , 导致他用新长出的骨爪刺穿了他的父亲 。 金刚狼的人生开端是如此可怕 , 你可以放心地假设他永远不会经历更糟糕的事情 。
可悲的是 , 洛根的生活只以悲剧为标志 。 在生活了一个多世纪之后 , Wolvie失去的亲人可能比漫威宇宙中的任何人都多——有些是他自己的手 。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因为这位加拿大超级英雄出生于19世纪 , 所以他至少有140岁 。 但近年来 , 漫画追随的是来自平行宇宙的金刚狼老人洛根 , 发生在未来50年 , 这意味着他已经将近两个世纪了 。
在洛根的这个化身被传送到常规的漫威宇宙和时间线之后 , 他竭尽全力阻止他的世界末日未来发生 。 当他意识到自己身处不同的过去时 , 洛根决定留下来帮助X战警完成他们的世界和平使命 。
9.出埃及记-900多年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文章图片
在12世纪的十字军东征中战斗后 , 班纳特杜巴黎被誉为伟大的战士 。 尽管受到钦佩 , 这位法国贵族总感觉与众不同(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天生就是深红色的皮肤) 。 从他记事起 , 杜帕里斯就认为自己拥有某种他无法接触到的秘密力量 。
当他在《黑骑士:出埃及记》的故事情节中遇到天启时 , 巨大的变种人以致命的力量袭击了杜帕里斯 , 激活了他的变种人能力 。 天启向杜帕里斯解释说 , 他故意让他相信自己处于致命的危险之中 , 因为他知道这会释放他的力量 。
杜帕里斯觉得自己欠了天启的债务 , 于是同意担任他的仆从 , 出埃及记 。 在天启将他收归麾下后 , 这位黑暗的煽动者增强了出埃及记的力量 , 使他不朽 。 然而 , 当这位法国变种人意识到天启打算摧毁文明时 , 他切断了与他的恩人的联系 , 开辟了自己的道路 。
多年来 , Exodus与X战警有过多次冲突 , 无论是作为盟友还是反派 。 但是因为他已经停止衰老并且可以从任何伤口中恢复 , 所以可以肯定地说他还会活很久 。
8.Azazel-2,500多年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文章图片
Nightcrawler的父亲Azazel是一个看起来像恶魔的变种人 , 拥有一系列的能力 , 包括传送、麻痹螺栓、变形和不朽 。 由于他的外表 , 他被称为Cheyarafim的天使般的变种人标记为恶魔 , 导致他和他的同类被放逐到硫磺维度 。
虽然Azazel使用他的传送能力逃脱了 , 但他知道他将在一两天内注定要进入硫磺维度 。 为了永远摆脱他的监禁 , 猩红色皮肤的变种人使妇女怀孕 , 然后她们生下具有传送能力的变种人 。
以自己的孩子为媒介 , 阿萨泽尔最终将自己从禁闭中解脱出来 , 对世界造成了严重破坏 。 他甚至声称自己曾与墨菲斯托战斗以获得“撒旦”的称号 。 但是因为阿扎泽尔是一个被证明的骗子 , 很难说他的话中有多少真实 , 这意味着我们不能确定他的年龄 。
7.启示录-5,000多年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文章图片
如果不提到他 , 就不能谈论古代变种人 , 天启 。 毕竟 , 他是最古老的变种人 。
虽然天启并不是最古老的变种人 , 但是他绝对是一个种族灭绝的疯子 。
5000年前出生在约旦的努尔 , 因为长相怪异而被父母遗弃 。 他年轻时发现了一艘天界飞船 , 利用其先进的技术增强了自己的力量 , 将自己变成了一个名为天启的神灵 。 现在将自己视为救世主 , 天启认为他必须淘汰弱者 , 为强者保护世界 。
尽管几乎每个超级英雄都与他战斗了数千年 , 但没有人能够永久击败他 。 当他重伤时 , 天启进入昏迷状态 , 修复了他身上的所有伤口 。 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年甚至几个世纪 , 但不要误会 , 天启总是会回来的 。
6.ForeverMan-5,500多年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文章图片
永远的人是几千年前出生的突变体 , 在他被杀后能够立即复活 。
因为他很难记住他的前世 , 所以很难衡量他的确切年龄 。 然而 , 他在古埃及王朝的黎明时期就在附近 , 这意味着他已经将近6000岁了 。 但如果他声称自己“活过10,000多世”的说法是准确的 , 那么他的年龄可能要大得多 。
当技术在1920年代咆哮时流行起来时 , ForeverMan很难适应社会 。 在试图领导一场拥抱过去的运动后 , 他无意中激化了一个名叫TurnerD.Century的人 , 将他变成了一个破坏技术的超级反派 。
几十年后 , 当ForeverMan试图鼓励人类不要依赖技术时 , 他不小心删除了美国 。
厌倦了他的失败 , 永远的人希望他可以通过将自己投向太阳来结束他永恒的痛苦 。 相反 , 这导致他一次又一次地死去 , 直到他进化成一个太阳生物 。 他回到地球并在被复仇者击败之前进行了疯狂的破坏 。
5.外部因素-10,000多年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文章图片
Externals是一个古老的变种人种族 , 他们为自己的利益操纵社会 。 虽然有九个成员 , 但主要的是尼哥底母和扫罗 。 他们的确切年龄无法确定 , 但他们见证了西伯利亚文明的崩溃 , 这意味着他们至少有10,000岁 。
他们可能要老得多 , 因为尼哥底母说他“和瑞士的山脉一样古老” , 而索尔声称大陆在他有生之年形成时会震动 。
4.盖亚-17,000年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文章图片
盖亚(与母亲女神盖亚无关)是一个拥有不朽、心灵运动、能量操纵和近乎无懈可击的变种人 。
由于对她的来历知之甚少 , 她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变种人之一 。 她是个谜 , X战警不确定她是人类、外星人还是超维存在 。 盖亚唯一具体的一件事是她至少有17,000岁 。
几千年前 , 盖亚得知了一种名为“万能融合器”的古老机器 , 该机器旨在将所有生物融合成一个超级生命体 。 由于害怕某些恶毒的实体会使用该装置发动无尽的破坏 , 盖亚引导了融合者数千年 。 当变种人小队X世代摧毁了这台机器时 , 盖亚从监禁中解脱出来并加入了小队 。 )
当她就读于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时 , 她进行了研究 , 以了解她在融合者期间世界发生了什么 。 随着时间的推移 , 她离开学校去旅行 , 认为通过体验来了解世界比在书本上了解世界更好 。
3.SeleneGallio-17,000年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文章图片
Selene出生于公元前15世纪 , 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 。 Selene拥有一系列能力 , 包括心灵感应、发火、催眠和星体投射 , 她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超级反派之一 。
尽管她的外表很年轻 , 但这个阴险的吸血鬼确实会变老 。 当她使用她的力量时 , 她也会衰老得更快 。 然而 , 自称月亮女神的她能够通过窃取受害者的生命力来避免死亡 。
由于她早于人类历史的大部分时间 , 因此得知Selene见证了许多重要的时刻也就不足为奇了 。 在她的一生中 , 她见证了海洋吞没亚特兰蒂斯、罗马的沦陷和维苏威火山的喷发 。
尽管塞勒涅被杀了很多次 , 但这个邪恶的女巫可以无限复活自己 。
2.凤凰小姐-一百万年
X战警:10个年龄最大的变种人
文章图片
在人类诞生之初 , 一位名叫火毛的穴居女人被父母遗弃 , 因为他们认为她的红头发是预兆 。 没有其他人可以求助 , 火毛在整个童年时期都被迫与一群狼一起狩猎来生存 。
但是当她十几岁的时候 , 一切都随着她的心灵感应和心灵感应而改变了 。 尽管她最初对自己的力量感到恐惧 , 但她被其他变种人所接受 , 他们说服她相信她的力量可以被永久使用 。 不幸的是 , 她无法控制他的力量无意中杀死了她的部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