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观影团《哥,你好》助攻爸妈“追爱”

本文转自: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由张栾执导 , 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的电影《哥 , 你好》将于9月9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 影片讲述了与父亲伍红旗(魏翔饰)终年不合的小伍(常远饰)阴差阳错回到80年代 , 意外搅黄了母亲陆春丽(马丽饰)与父亲的初次相遇 。 为了纠正这个错误 , 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 , 鼓励老妈追老爸 。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 , 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1+1观影团《哥,你好》助攻爸妈“追爱”
文章图片
《哥 , 你好》海报
活动信息:
1+1观影团《哥,你好》助攻爸妈“追爱”】参与人数:5人 , 每人获得两张电影票
参与方式:
1.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文娱(https://weibo.com/crient)的粉丝 , 转发观影召集令 , 同时以#国际在线观影团#为话题 , 写出你对电影的期待 , 并@一位你的好友 。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 , 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 , 发送至邮箱ent@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