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动作爽片《狼群》今日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引爆中秋档

军事动作爽片《狼群》今日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引爆中秋档
文章图片
军事动作爽片《狼群》今日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引爆中秋档
文章图片
狼群出击 , 燃炸中秋!中秋档唯一军事动作爽片《狼群》今日登陆全国院线 。 境外恐怖势力将魔爪伸向我国能源命脉 , 狼群小队临危受命 , 雷霆出击 , 一场攸关祖国海外利益的能源保卫战正式打响!电影《狼群》由吕建民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 , 汤辰骐担任制片人 , 蒋丛导演并编剧 ,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领衔主演 。 影片于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今日公映海报 , 预告中的真实新闻素材令人触目惊心 , 再次印证了守护海外华人与中国企业生命财产安全的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 在此前的超前点映中 , 《狼群》已凭借热血高能的动作打戏和惊心动魄的枪战对决 , 斩获大批观众的好评认可:“紧张刺激到忘记身边的一切”“双武英级配置大饱眼福” 。 在一片翘首以盼声中 , 影片今日终于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点一:能源危机一触即发!反恐精英打响境外保卫战
电影《狼群》聚焦于“能源战”这一国内银幕少有触及的领域 。 老刁(张晋饰)所成立的国际安保公司在某次执行海外安保任务时 , 得知恐怖分子妄图破坏我国境外天然气管道 。 事关国家能源安全 , 老妖率领柯童(李治廷饰)、妖怪(蒋璐霞饰)等组成的狼群小队雷霆出击 , 誓要粉碎敌人阴谋 , 守护祖国海外利益!狼群小队成员一同出生入死、肝胆相照的兄弟情谊令人为之热血沸腾 。 海外反恐精英浴血奋战的高能画面 , 更是让观众在热泪盈眶的同时 , 心中油然升起崇高的敬意 。 不惜代价 , 排除万难 , 以血肉之躯为祖国与同胞构建海外防线 , 这是狼群小队的承诺 , 更是他们坚定的信仰!可以预见 , 随着能源话题逐渐走入大众视野 , 未来必然会涌现更多“能源战”相关题材的作品 。 《狼群》的出现无疑是一次领先一步的勇敢尝试 。
军事动作爽片《狼群》今日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引爆中秋档
文章图片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看点二:高能打戏燃爆中秋!张晋李治廷蒋璐霞上演硬核真功夫
作为中秋档唯一军事动作爽片 , 《狼群》在动作场面的含金量和观赏性上 , 都在同类型作品中做到了出类拔萃 。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的实力打星组合 , 突出了影片的动作属性 , 更彰显了主创的十足诚意 。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 《狼群》中史无前例地汇聚了张晋与蒋璐霞两位“武英级”高手 , 如此强大的硬核打星阵容 , 进一步保障了影片动作场面 。 在拍摄过程中 , 无论是多么高危的动作戏份 , 演员都坚持选择亲身上阵:张晋的刀戏对决 , 最近时眼睛离刀尖只有一厘米;恐高的李治廷 , 从58米高楼滚落;蒋璐霞意外受伤 , 导致眉骨缝针……只有真正拳拳到肉的硬核打戏 , 才能带来最痛快过瘾的酣畅体验 。 喜欢动作电影的观众绝对不容错过 。 想要在影院释放压力、感受肾上腺素飙升激爽感的朋友 , 《狼群》更是中秋假期观影的不二首选 。
看点三:细节真实专业严谨!硬核揭秘现代化军事装备战术
“真实”是整个《狼群》主创团队创作的出发点和坚持的大方向 。 为力求真实 , 剧组曾远赴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多国实地取景 , 导演蒋丛更是历时三年 , 前后易稿十二次 , 精心打磨剧本 。 电影中涉及大量军事战争场面和装备战术细节 , 为确保真实性和专业性 , 剧组特意邀请曾在伞兵团特种部队服役十年、在国内军事领域享有盛名的专家吴鑫磊担任影片的军事顾问 。 电影中主角们使用的各式枪械 , 不仅种类丰富齐全 , 还为贴合角色设定做了量身定制的改装 。 片中狼群小队呈现的各种特种作战战术 , 更是经得起专业视角的审视与推敲 。 大到脱胎自“富尔顿地对空回收系统”的“天钩系统” , 小到可以发射子弹的匕首枪 , 《狼群》中埋藏了无数暗藏玄机、值得深挖的丰富细节 , 不仅能让广大军迷在银幕上大饱眼福 , 也能让观众朋友大开眼见!
军事动作爽片《狼群》今日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引爆中秋档】看点四:父子两代使命传承!致敬所有为国奉献的无名英雄
柯童寻找父亲去世真相 , 最终继承父亲遗志、肩负起守护国家的使命 , 是贯穿电影《狼群》的核心线索 。 狼群小队及背后的安保公司 , 长期为身处海外的华人和中国企业提供安保服务 。 近年来 , 中国的飞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 跨国合作交流同样达到相当可观的规模 , 这势必引起一些心怀歹念之辈的暗中破坏 。 中国同胞和企业在海外遭受生命财产安全威胁的事件屡见不鲜 , 对他们的保护迫在眉睫 。 当海外同胞身陷险境的时候 , 狼群小队这样的心怀家国、挺身而出的力量更显得尤为可贵 。 电影中 , 父子两代人的薪火相传信仰延续令人动容;电影外 , 那些远离祖国与家人 , 在不为人知的隐秘战线持枪浴血、为国战斗的无名英雄们 , 更加值得我们的尊敬 。 电影《狼群》同样是一声郑重的宣告:祖国与同胞不会忘记他们的牺牲与奉献!
2022首部军事动作爽片《狼群》由春秋时代(平潭)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盛耀蔚莱(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项王电影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明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梦马人(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 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蛮好电影有限公司发行及宣传 , 影片于今日重磅公映 , 期待与你影院相见!
军事动作爽片《狼群》今日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引爆中秋档
文章图片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狼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