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姿,初公开!目黑莲出演晨间剧《舞翔长空》为戏学习飞机驾驶

制服姿,初公开!目黑莲出演晨间剧《舞翔长空》为戏学习飞机驾驶
文章图片
制服姿,初公开!目黑莲出演晨间剧《舞翔长空》为戏学习飞机驾驶】1905电影网讯9月14日 , 由日本杰尼斯超人气组合SnowMan成员 , 目黑莲出演的NHK秋季晨间剧《舞翔长空》(舞いあがれ)披露全新剧照 , 解锁剧中“航空学校”学员的制服造型 。 剧照中 , 主演福原遥 , 公演目黑莲、滨正悟、山崎纮菜、醍醐虎汰朗 , 佐野弘树身穿统一制服出镜 。
此前NHK官宣该剧信息时 , 目黑莲作为现役爱豆加盟就备受关注 , 相关话题更是登上当日日趋第一 。 据官方角色介绍显示 , 目黑莲所饰演的柏木弘明出身自航空世家 , 父亲是国际航线飞行员 , 母亲是前空乘 。 柏木弘明是以完美为目标的努力家 , 自尊心很高 , 从不示弱 , 不过 , 在和女主角(岩仓)舞在同一个队伍一起训练的过程中 , 也逐渐发生着变化 。 对于此次出演晨间剧 , 目黑莲表示饰演的角色是和平常的自己正相反的人物 , 希望能和各位共演者一起好好融入晨间剧的世界观之中 。
制服姿,初公开!目黑莲出演晨间剧《舞翔长空》为戏学习飞机驾驶
文章图片
在《POT@TO杂志》10月刊中 , 目黑莲也谈及了此次拍摄经历 。 由于饰演以飞行员为目标的学员 , 目黑君对飞机的看法发生了改编 。 通过目黑君对角色的解读 , 不难看出“柏木弘明”有着毒舌、完美主义的?king人设 。 就连饰演他的目黑君都表示:“实际见到(柏木弘明)大概也不想成为朋友的类型 。 ”
采访中 , 目黑君透露在开拍前有进行飞机操纵的相关课程 , 学到了很多东西 , “为了能够坐在机长旁边掌握操纵杆而学习的课程也非常难 , 但是我努力了 , 得到了许可 , 和机长两个人实际飞上了天空 , 还掌握了操纵杆 。 ”对于首次亲“驾”飞机 , 目黑君表示:“当机体随着自己手腕的动作而移动 , 体会到那种感觉的时候非常害怕…但是在我眼前所展现的广阔的景色也非常魅力!是恐惧还是美丽 , 已经是让人分不清的感情了 。 ”
制服姿,初公开!目黑莲出演晨间剧《舞翔长空》为戏学习飞机驾驶
文章图片
除了正在拍摄的晨间剧《舞翔长空》外 , 目黑莲还参与了富士电视台原创恋爱剧《静雪》(silent) , 同时辗转多地拍摄 。 与此同时 , 目黑莲所在组合SnowMan也将于9月21日发布第二张正规专辑 , 届时将在日本多地举办巡回演唱会 。
作为组合内的剧担 , 目黑莲自2021年出演前辈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教场2》后 , 就片约不断 。 同年 , 与所属社后辈道枝骏佑 , 双主演的漫改电视剧《消失的初恋》也为他在海内外积攒了超高人气 。 除了两部同步进行的剧集外 , 目黑莲还有两部电影待映 , 一部是将于年内上映 , 合作大泉洋、有村架纯的《月圆月缺》 , 另一部则是定档明年春季的漫改电影《我的幸福婚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