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三本重磅高分玄幻小说,剧情跌宕起伏,熬夜追起来!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本期节目 , 关注我不书荒 , 小编带你阅遍所有网文小说剧情爽点十足,精彩到忍不住熬夜 , 剧情精彩口碑佳 , 好看到停不下来 , 希望能给大家的生活增添色彩!愿大家能看得开心!
强推三本重磅高分玄幻小说,剧情跌宕起伏,熬夜追起来!
文章图片
第一本:《武破九霄》作者:洋芋叉叉
介绍:前世帝尊林霄 , 重生而来 , 前世称霸 , 今世注定问鼎九霄!无热血 , 不男儿!阻我者 , 必死!我命由己 , 不由天!红袖添香 , 见证一代王者的诞生!
精彩内容:林霄眉头紧皱 , 额头前已经溢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 。
“推动日月之行的力量 , 只不过悬于生死之中 , 放手一搏是最好的…”
经过上一次所发生的事情 , 林霄现在只能是放手一搏 , 再怎么说 , 这些事情已经明明白白的摆放在跟前了 。
弓已上弦 , 所有的事情只能是放手一搏 , 如果再这么继续拖拖拉拉下去的话 , 那一些事情也不知道是何时才是个尽头 , 再怎么说 , 这些事情已经明明白白了 。
而且现在他再这么继续折腾下去的话 , 这定然是没有一帆的号 , 结果因为对于她而言 , 那些事情已经是有一个好念头了 。
“好了 , 既然你都如此说了 , 我就不要管你了!”
面对着眼前这么倔强的林霄 , 千古黎一脸无奈的叫你还弄 , 显然她打心里头是害怕眼前的林霄出现什么事 。
既然林霄都已经把这样一番话说到跟前了 , 她也没有办法再这么继续说下去 , 因为对于一个男人来说 , 这一些话已经说得如此明白了 , 难道他还要继续纠结吗?这显然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
林霄现在所承受的那一股痛苦无人能知晓 , 纵然是如此 , 对于他来说 , 不过就是力所能及的事情 , 如果他再这么继续拖拖拉拉下去的话 , 他也不知道自己能承受多大的痛苦 。
强大的灵气威压从一瞬间矿上开去 , 让人瞧不出个所以然来 , 只觉得那一阵灵气唯一的手上发出来的那一股力量 , 足以毁天灭地 , 回到一方的大能修士 。
这下子林霄实在是瞧不出个所以然来 , 只觉得所有的事情不过就是转瞬即逝 , 但是此时他如果再这么继续下去的话 , 所有的力量不过就是一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而已 , 再怎么说 , 这件事情已经明明白白的摆放在跟前了 。
强大的灵气 , 我一定要在一瞬间矿产开学 , 对于林霄而言 , 做一些事情已经明明白白的话放在跟前钱 , 而且现在的重量是如何律动?自己审视之中的那一股七窍玲珑的力量也不可能控制 。
淬炼蓝焱塔的事情只能是暂时放在一边 , 或者是说天有17 , 天时地利人和 , 就能把一件事情做得很好 , 再怎么说 , 这一段事情已经明明白白的放在跟前了......
(点击即可免费阅读)
强推三本重磅高分玄幻小说,剧情跌宕起伏,熬夜追起来!
文章图片
第二本:《逆天邪神》作者:神留一梦
介绍:混沌未有 , 我先出 , 天道之前 , 我先有 。 天煞孤星 , 是注定孤独 , 还是天地不仁 。 九世的轮回 , 万年的追寻 , 只为寻到你 。 踏平天道 , 只为你 。 哪怕是压平混沌 , 只要能找到你 , 也在所不惜 。
精彩内容:——就在郝明向着何管家冲过去的那一瞬间 。 一道无比刺目的血色的光芒突兀的从那被冲击波轰击进入了“藏书阁”之中的何锋的身体之上涌了出来 。 在刹那之间这一片天地之中全都被笼罩在这一道血色的的光芒之中 , 当这一道光芒出现之后 。 何管家与那还在半空之中极速的向着何管家而去的何明顿时只感觉到一股无比巨大的力量压在了自己的身体之上 。
何管家感觉到这一股压力之后 。 整个身体顿时像是没有了骨头一样 。 一下子跪在了地面之上 。 与此同时郝明的身体也出现在了地面之上 。 郝明背负着自己的双手 。 将自己的双眼微微的一眯 。 向着那身体已经进入“藏书阁”之中 。 但却依旧陷入昏迷之中的何锋看了过去 。 过了好一会儿 。 郝明张开自己的嘴唇 。 一道悠长的叹息之声从他的嘴里飘了出来 。 紧接着一道如同是梦呓一样的话语慢慢的从郝明的嘴里蹦了出来 。
“距离那一次已经过去了一万年了 , 没想到你真的成功了 。 不过你经历了九世轮回之后 , 还记得我们这些以前的老伙计吗?你要快点成长起来 。 ”郝明说到这里缓缓的抬起了自己的脑袋 。 看着那被那从何锋身体之上涌出来的血色光芒给渲染的如同夕阳一样的天空 。 喃喃的说道:“我们的敌人还在那里等着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