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省二院封了吗

石家庄省二院现在什么情况?河北新增一例疫情,有小道消息称是在石家庄省二院查出来的,据说是藁城小果庄村人,由于官方一直没有报道,基本都是从网友给出答案在传播,详细是否确诊还是等官方通知吧!
石家庄省二院封了吗急诊室封锁正在做核酸检测 。
石家市1月2日,省二院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患者,藁城小果庄村人,在机场检垃圾被传染,到二院就医被检出 。目前二院和小果庄被封开展核酸普查,并明天根据其活动轨迹开展核酸检测 。
石家庄省二院现在什么情况河北新增1例本土确诊,贴吧说可能是藁城来的,藁城小果庄名字还挺好听,省二院全院都在做核酸检查,核酸检查上报也是需要时间流程的,给医护人员时间,大家做好防疫工作配合就好了,直到现在官方通报是河北省新增一例,没说详细哪,也没有活动轨迹 。现在谣言肆起!希望官方能针对这次疫情进一步透明化,给个权威的说法,遏制住谣言!也希望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认真做好防护 。等待官方进一步通报!
河北新增1例本土确诊最新情况关于石家庄新冠患者的情况,昨夜市政府紧急开会传达,权威的说几句
1. 确有此事,患者系老年女性,61岁,藁城小果村人
2. 患者于12月27号参加了一场婚宴,详细酒店需要保密
3.患者是被人传染的,两次核酸确定结果,地点省二院
【石家庄省二院封了吗】4.患者说话有些疑虑和矛盾,一些情况需要另案处理调查
5.带好口罩 做好防护 为你也为身边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