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菜包子馅做法大全

油麦菜馅饺子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要是将油麦菜切碎以后,随后在油麦菜跟油耗及其植物油开展搅拌均匀,随后将油麦菜馅包进饺皮里边,就可以将水饺用以水焯或是煎炸了 。油麦菜馅的水饺跟其他类型的水饺馅的作法是一样的,仅仅油麦菜馅的水饺是较为香甜的,并且油麦菜馅是较为下饭菜的 。

包包菜包子馅做法大全

文章插图

原材料:
油麦菜一个半、小麦面粉260克、水130克、发酵粉2克、白砂糖15克、油耗一匙、植物油一匙
流程:
1.先揉面,提前准备一个盆,倒进130克水(冬季用温开水,夏季用凉水),水中添加15克白砂糖,2克酵母菌,充足溶化 。再把260克小麦面粉倒进酵母菌水里 。
2.用筷子把面搅拌成棉花状 。用力搓成光洁的面糊 。
3.用薄膜袋把洗脸盆全部套上,放溫暖处发醇 。趁醒面的時间我们来提前准备包馅,先把油麦菜清洗剁碎 。
4.把油麦菜倒进锅中,不开枪,添加一匙植物油翻拌,那样一会油麦菜添加油耗就不容易出那么多水 。或是用一个小盆装还可以,便捷搅拌就可以 。拌好后添加一匙油耗翻拌 。
包包菜包子馅做法大全

文章插图

5.把拌好的油麦菜馅盛出 。
6.它是发后后的面糊,显著比原先变大一倍多,闻着有一股麦香气,假如闻着有一股怪味那便是发表了,就需要加少量食用碱进来揉,可除去怪味 。砧板上洒些干小麦面粉,把面糊挪到砧板上 。用力用劲搓揉,排出来气体,再度揉光洁 。
【包包菜包子馅做法大全】 7.搓发展条 。切割成尺寸相同的面剂子 。
8.取一个面剂子按扁 。用擀面棍擀成旁边薄正中间厚的擀面皮 。
9.把擀面皮托在手里,手指头略微弯折产生擀面皮正中间凹槽,有利于放包馅 。取一勺包馅放进擀面皮正中间 。
10.先捏出2个褶皱 。再把2个褶皱捏在一处,再反方向方位转着捏褶皱 。最终收边,一个小笼包就包好啦 。
包包菜包子馅做法大全

文章插图

11.蒸盘上抹一层植物油,把小笼包包裹后一个个摆入蒸盘,小笼包中间要留一公分以上总宽,那样小笼包发起來后不容易粘连 。锅中放适当凉水,把小笼包放进锅中,盖上盖子静放发醇10分钟上下再开枪,蒸15 分鐘,随后过3分鐘后再打开表盖 。
12.蒸熟后的小笼包看上去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