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大财的八字特征

女人有大财的八字特征

文章插图

都是有财运的含义,那么女人有大财的八字特征呢?
女人有大财的八字特征1、财星比较旺的女孩易嫁有钱人
这类女孩自己本身财运就很旺,在爱情上冷静,不会因为男孩子的甜言蜜语而降低智慧,官星代表自己的男人,她们的配偶多是富贵之人,易与有钱人结缘 。
2、命局八字里身强财弱,有食神伤官生财星者
八字里身强财星弱说明自己缺少挣钱的机会,命中有食神伤官生财星的,说明自己会有点子想出挣钱的方法 。
3、财星在婚姻宫上的女孩,嫁的老公会比较有钱
八字中的日支为婚姻宫,意味着这个女孩的老公有财运,会找个财运比较好的对象,这样的格局属于旺夫的八字,有可能会嫁入豪门,婚姻给自己带来财运,结婚后,财运源源不断 。
4、命局八字里身强官星弱,有财星生官星者贵
八字里身强官星弱说明自己缺少贵人或贵人能力小,命中有财星生官杀,这叫财滋官杀,所以贵显 。
5、命局八字身强,官星旺者贵
贵就是指社会层次高者,有名气者,如官贵、经常和达官贵人交往者,一般富贵是连在一起的,因为有钱了可以结交上层社会人士,有了一定的贵气 。八字身强,说明自己有能力,官星旺,说明自己能担当重任 。
6、命局八字财星旺身强者富
富就是指事业有成,生活富裕者,有固定资产者,大多为经商之人 。八字财星旺身强者富,这叫身强财也旺,可以担当命中之财 。
7、正官星比较旺的女孩,嫁的老公有财运
八字中正官星代表着老公,代表配偶,偏官星代表配偶以外的男人 。正官星比较旺,自己对老公和家庭较为关心照顾,财运上获得成功,即使婚前老公钱财不多,婚后老公会有好的财运 。
8、命局八字里官印相生无财星者,为清贵
这类人的八字,属于官星和印星势力相当的八字,不喜欢财星,财为金钱,有贵气却不富裕,为清贵之人 。
发大财四柱特征1、八字身旺行比劫运
财旺而身衰,就是行比劫运,财旺就是非常的旺,偏旺,但不能达到旺极的程度,而身衰偏弱,或者是说独立有根,就能任财,胜财,便会福,则遇上了好的流年就是富贵命的开始 。
2、八字财星是喜用神
身为财星必须命局中是喜用神,而财星既然是命局中的喜用神,那自然就是偏弱了,而对于身旺之人来讲,此就为喜用神的作用,若八字命理财星为自身所用,绝对就是大富大贵之人 。
3、八字身旺又管护财
身旺财旺,有官卫财,身旺才可以任财,无论行财运官运都可以发财,如遇到比劫岁运时,或者命中有比劫,这里的身旺一般都因日主得令或者局中比劫助身而引起身旺,需要官星卫财 。
八字富贵的格局1、木火通明格局
日元为甲、乙木,名为“木火通明格” 。木火两旺,命局气势清透,为上等之格局,大利求名利 。
2、日照江河格
命局天干,见壬丙,壬为大海之水,天干主外、主名气、主外界评论 。命局之中有壬丙并透出命局者,视为容易成名之格局 。
3、正官与七煞格局
在八字命理之中,命格为正官格或者是七煞格局者,热衷于追求名利,在人生的奋斗旅途之中,亦可成名发家 。
4、伤官配印
伤官为日元泻秀之精华,日元身弱,就需要印星来制约伤官之力,使得命局平衡,亦主科甲之名,福禄绵绵 。
5、大运与命局的组合
可见命局与运是密不可分的,因为命局为先天之格,运为后天所行运势 。如命局与大运的组合为优良的局势,亦可发名发富 。
【女人有大财的八字特征】都说人与人的起点不同,有的人天生富贵,不用奋斗就会有很好的生活,有的人年轻时受苦,到老享受富贵 。富贵命必须有贵气、福气,如八字中有官印相生、财禄通根、气势流通有情,能有富贵之气的八字才算是大富大贵的八字特征范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