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佳斯绿泥使用方法 这样用可以让你告别黑头白头

贝佳斯绿泥使用方法
1、用洗面奶清洗干净面部 , 然后用热毛巾敷脸2~3分钟 , 让毛孔张开 , 如果洗澡和洗脸同时进行可省略热敷;
2、取较多绿泥 , 均匀涂抹在面部肌肤上 , 要涂上能盖住毛孔的厚度 , 这样效果更佳;
3、在敷绿泥时 , 为防止面膜干燥 , 手速要尽量快一点 , 而且要避开眼睛和嘴唇周围的皮肤;
4、大约十分钟左右 , 面膜基本上快干了 , 就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 , 用润湿的自带海绵清洗能很快洗干净;
5、洗净之后 , 可以用粉刺针轻轻刮掉浮出来的白头、黑头 , 白头、黑头不多的可省略这一步;
6、敷补水面膜 , 对皮肤进行补水 , 或者也可以拍上收缩毛孔的水 , 然后再进行后续护肤即可 。
使用贝佳斯绿泥的注意事项

敏感肌慎用

贝佳斯绿泥是一款强效清洁面膜 , 敏感肌肤可能会不适用 , 为了避免出现过敏现象 , 建议先做个试敏实验再使用 。
刺痛是正常的

很多人敷贝佳斯绿泥时 , 会觉得脸部刺痛 , 其实这是正常现象 。刺痛感越剧烈 , 说明你的肌肤越缺水 , 刺痛感只会持续一会儿 , 所以不需要担心 , 在敷之前用擦上爽肤水会好很多 。
不能敷太薄
敷绿泥时尽量涂厚一些 , 敷太薄的话 , 绿泥干得快 , 一干脸就很紧绷 , 这时马上就要去洗掉了 , 太快就洗掉可能绿泥还没完全发挥功效 , 不去洗的话脸就会长皱纹哦 。
敷完紧急补水

敷完贝佳斯绿泥之后 , 一定要立马进行补水工作!而且补水的同时要注意收缩毛孔 , 否则毛孔会变大 , 黑头很快又会长出来 。
使用不能太频繁

贝佳斯绿泥是清洁面膜 , 所有的清洁面膜都不能使用太频繁 , 否则会伤害皮肤 。建议一周使用一次就够了 , 如果实在是黑头太多 , 最多一周敷两次 。
【贝佳斯绿泥使用方法 这样用可以让你告别黑头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