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饼铛自制烤肉的做法

在平常日常生活之中,能够 用电量饼成来做炭火烤肉吃,方式非常简单,一个电饼撑双面都开启,可以考虑3到4本人一起来吃烤肉 。能烤的肉的种类也比较多,例如牛羊肉,牛肉,五花肉这些全是能够 的,还可以烤一些蔬菜水果,烤一些地瓜土豆块这些 。下边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电饼称自做烤肉的做法 。

电饼铛自制烤肉的做法

文章插图

电饼铛自做烤肉的做法
用材主要材料:牛肉适当辅材:圆葱1颗、芝麻适当、香莱少量、生抽酱油2勺、香油适当、植物油2炒勺、小香菇适当、姜片半个、小香葱2颗、青柠檬适当、黑胡椒粉1勺子、盐适量、纯粮酒适当、五香粉适当
1.牛肉切割成一小块,香菇用力掰成条,圆葱切块状,姜切粗丝,葱切末,切完将全部原材料放进盆里,添加生抽酱油,盐,纯粮酒,黑胡椒,香油,柠檬水,植物油腌渍,大约三十分钟,这段时间你能拌个凉拌菜,留意,腌渍时没放孜然粉和白芝麻 。
2.电饼铛刷一层油,把腌渍好的原材料倒进电饼档,摊匀,开左右火烘烤 。
3.开启电饼档,嗅到香气,料汁也收的差不多了,增加把孜然粉,芝麻,用铁铲翻拌,等候炒糖色,电饼档不容易糊,待汁收好啦,盛到菜盘里,增香青菜叶装点,不喜欢香莱就忽略这一步,立即开吃,牛肉和香菇都早已焦黄内嫩了,圆葱也烤好啦,便是那么简易
电饼铛自制烤肉的做法

文章插图

作法二
主要材料:生猪肉300克、鸡脖500克
1、香肠匀称的切条,用烧烤调料翻拌
2、新鲜猪肉切成片后,用烧烤调料翻拌
3、鸡脖子用烧烤调料翻拌
电饼铛自制烤肉的做法

文章插图

4、油麦菜洗干净,存着包炭火烤肉吃
【电饼铛自制烤肉的做法】 5、平菇、香菇和辣椒洗干净,切割成一小块
6、电饼铛左右盘都加温,倒进油,把主要材料放盘上烤,边烤边吃
7、熟的能够 放菜盘里,随时随地取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