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海米怎么吃

干虾皮也就是我们常叫的虾米音乐 , 一些地区的人称为鲜虾 , 虾皮是由海产品青虾 , 红虾或是青虾立即加食盐水焯后晾干后 , 列入袋里边 , 历经扑打和搓揉 , 风扬和筛簸 , 削皮和去杂后就变成了虾皮 , 我们下边讨论一下干海米怎么吃 。
虾皮的制做是需要经放盐蒸制 , 然后是干躁 , 随后是晾干和蜕壳这种工艺流程做成的商品 。虾皮有很高的营养成分 , 是我们平时烧菜常见的原材料 , 那麼干海米怎么吃呢 , 我们要怎么制作出干虾皮为原材料的菜式呢 。
虾皮营养丰富 , 含有钙、磷等多种多样对身体有利的营养元素 , 是身体得到钙的不错来源于 , 含钙量比较多的食材也有乳制品和生鸡蛋等 。虾皮蛋白质含量十分高 , 在55%以上 , 蛋白质含量高的也有便是乳制品和各种各样豆类食品等 。因此虾皮也是非常好的食品 。
海米冬瓜编写
原材料
鲜东瓜250克 , 虾皮10克 , 葱 , 剁碎的姜片 , 辣椒面 , 盐 。
作法
A. 将冬瓜皮洗干净 , 切割成碎条(不必切过薄 , 假如过薄 , 炒时候非常容易就被炒坏) , 放到菜盘中 。
B. 虾皮清洗 , 侵泡在一碗水中2分鐘 。控干后备用 。
第1步:取一个炒锅 , 用高火加温至热 。加上一些植物油 , 转动至锅的两边 。添加葱段 , 姜片火灾煮约20秒 , 直至炒成香气 。添加侵泡过的虾和东瓜残片的 , 爆锅2分鐘 。
第2步:添加盐和白胡椒粉 。炒20秒以上 , 直至水蒸发完 。熄火 , 加一些味精 , 翻拌 。
第3步:将菜置放于精致的菜盘中就可以吃完 。
【干海米怎么吃】 上文我们详细介绍了什么叫干虾皮 , 我们了解虾皮实际上便是虾米音乐 , 一些地区也称为鲜虾 , 我们能够将干虾皮制成许多美味可口的菜式 , 前文也详细介绍了干虾米經典的一道菜 , 便是海米冬瓜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