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能快速美白皮肤 内外调理速成雪肌女神


外用调理篇:
一、丝瓜汁面膜
【用什么方法能快速美白皮肤 内外调理速成雪肌女神】材料:丝瓜、面粉
做法:取一条新鲜丝瓜洗净去皮 , 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后隔渣取汁 , 在丝瓜汁中加上适量的面粉调匀成糊状 , 均匀的敷在面部 , 干后将脸清洗干净即可 。丝瓜富含多种维生素 , 有较强美白效果 , 可长期使用可以净白肌肤 , 让皮肤更加细滑白皙 。适用于各种肌肤哦 。
二、阿司匹林面膜
材料:阿司匹林药片
做法:取几片阿司匹林药片 , 然后将其碾压成粉末状 , 在药粉中加上少量的纯净水调和 , 再用棉签或者化妆棉沾取溶液涂抹在脸上 , 等上20分钟左右冲洗干净 , 洗完脸后就会发现肌肤非常光滑细腻 , 肤色变白了也变得均匀 , 痘印也淡化很多 。
扩展阅读:
如何美白肤色暗黄是什么原因肌肤暗黄如何美白皮肤暗沉怎么调理
内用调理篇:
一、柠檬水
早上一杯每天早上喝上一杯柠檬水 , 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 , 防止黑色素沉积 。柠檬中富含维他命C和维他命A、B1、B2 , 这些都是美白成分 , 能焕白肌肤 , 淡化色斑 。
二、酸奶
很多MM都爱喝酸奶 , 其实酸奶也能美白肌肤 , 而且它还是自制美白面膜中的常用材料 。无论是食用还是使用都有美白效果 。酸奶中含多种维他命 , 其中的维他命C能降低黑色素形成 , 令肌肤保持白皙 。
三、银耳
银耳能滋阴养颜 , 对女性来说有风非常好的美容功效效果 。可以食用 , 也可以自制成面膜 , 有美肤润肤的效果 。银耳中含有重要的美白成分 , 不但能令皮肤变得白皙 , 还能帮助排出体内毒素 , 多食无妨 。
扩展阅读:
如何美白肤色暗黄是什么原因肌肤暗黄如何美白皮肤暗沉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