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健康饮食应该是怎样的?

男人的健康饮食应该是怎样的?
男人的健康饮食应该是怎样的?
1、天天至少吃2杯水果和2杯半的蔬菜 , 以获得足够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 。
2、天天吃的所有谷物食品中 , 至少有一半是全谷物 。用全麦面包、麦片、意大利面、糙米、燕麦代替精制谷物 。
3、每周至少吃2-3份的鱼肉 。
4、对于一个年轻的男性来说 , 天天至少摄取38克的纤维;对于50岁以上的男性 , 天天摄取30克纤维 。
5、用不饱和脂肪 , 如油、坚果、油基沙拉酱代替饱和脂肪包括全脂乳制品 , 黄油和高脂肪的糖果等 。
6、天天从水果、蔬菜、鱼和牛奶中摄取4700毫克的钾 。
高纤维食物可帮助防备前列腺癌
因为男性通常比女性有更多的肌肉 , 他们天天需要更多的热量 。适度活跃的男性天天要摄入2000-2800卡路里 。你的能量需求取决于你的身高、体重和活动的水平 。
为了更好的治理能量、体重以及防备疾病 , 男性应该多吃全谷类食物 , 如全麦面包、面食、麦片、糙米、燕麦、大麦、水果和蔬菜等 。这些都是高纤维的食物 , 帮助控制饥饿感和饱腹感 , 并且能够抵御某些癌症 , 如前列腺癌、结肠癌等 。
过度食肉小心心脏病
男人是典型的肉食动物 , 因为更多的蛋白质等于更多的肌肉这样的观念 。事实上并非如此 , 除非是在运动参与的情况下 。男人倾向于认为红肉比其他蛋白更阳刚 , 这经常导致他们“点牛排” 。这不是牛排 , 是不健康的 。它不属于全谷物和蔬菜 。此外 , 男性心脏病和结肠癌与过度食肉有关 。
要少吃红肉 , 作为替代 , 应该多关注水果、蔬菜和低脂乳制品 。这不仅可以帮助你减肥 , 还可以降血压 。减少摄入富含饱和脂肪的肉类、奶酪和油炸食物 。相反 , 应该选择不饱和、有利心脏健康的脂肪 , 如橄榄油、菜籽油、坚果、种子和鳄梨 。
腰围超过40英寸当心增加患病风险
【男人的健康饮食应该是怎样的?】相比于女性而言 , 男性体重的增加更轻易集中在腰部 , 这主要是由于男性的睾酮激素的影响 。假如你的腰围超过40英寸左右 , 那么 , 是时候应该减肥了 。因为腰部四周的脂肪通常是深埋在腹部 , 这样会增加你患糖尿病 , 心脏病和老年痴呆症的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