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分享美白美容护肤小窍门


窍门一:白砂糖洗脸
【夏天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分享美白美容护肤小窍门】用洗面奶清洁干净皮肤之后,用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上一点水,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每天早晚坚持使用,一周你就能看到你的皮杜越来越光滑,变得更加白嫩 。
窍门二:蛋黄+蜂蜜
准备一个鸡蛋,将蛋黄分离出来,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用温水清洁干净肌肤后,均匀涂抹在脸上,敷上10分钟即可,再进行护肤步骤,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让你晒黑了也不用怕!
窍门三:珍珠粉+酸奶
用粉质较细的珍珠粉加入酸奶,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上,在重点部位打圈按摩几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可以起到去除死皮的作用,又可以快速美白,在有黑头的位置涂抹,可以起到去黑头的功效 。
窍门四:水+醋+盐
水:白醋:盐=9:3:1的比例调和好,将毛巾浸湿,敷在脸上,早晚各一次,美白的效果非常不错,你的皮肤会越来越白,因为盐有消炎的功效,痘痘肌肤的MM也可以使用,起到祛痘的功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