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的功效和作用 保湿补水和防干燥最适合

精油在护肤上其实与护肤品一样 , 都是不可缺少的一种美容助手 , 对于保湿补水和防止干燥也有一定效果 , 所以千万别错过了精油的功效与作用哟!
眼部护理
眼部的干燥其实与面部其他部分一样也需要有保湿补水的效果 , 而精油方面 , 加强细胞活力 , 高效滋润、保湿可延缓老化 , 还可以补充肌肤维他命及矿物 , 可避免水份流失 。但要注意在使用时要保持在0.2% , 这样才能避免刺激到眼睛 。
精油面膜
做一款保湿的精油面膜 , 首先将脸洗净之后 , 滴上4-6滴左右 , 直接涂抹在脸上 , 或者是滴在面膜上 , 再敷在脸上 , 既能加强保湿补水 , 还能有净化污垢和抗皱的效果 , 促进肌肤的红润有也能做到 。
防止干燥
【精油的功效和作用 保湿补水和防干燥最适合】皮肤比较干燥的MM们 , 用精油来减少干燥 , 也有很强的效果哟!特别是干燥敏感性的肌肤 , 在使用保湿补水面膜时 , 滴上几滴这样能帮助能让肌肤变得柔软 , 还能增强皮肤弹性 , 防止皱纹产生 , 预防表皮组织肌肤老化和变坏都有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