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控制电脑能看见啥

会看见你正在使用电脑的过程 , 甚至可以控制你的电脑 。
具体情况说明:
如果恰巧你控制或者改动的东西 , 对方正在关注 , 比如你在人家桌面上建个文件 , 自然会看见 。对方如果用命令或者软件查询是否有人远程控制自己电脑 , 也会发觉你的 。不过 , 绝大部分人是不会感觉到你的远程控制 , 即使对方知道怎样查询是否有人远程控制自己电脑 , 也不会每时每刻查的 。但建议要在对方知情且合法的情况下控制 。

远程控制电脑能看见啥

文章插图
相关资料:
远程控制是指管理人员在异地通过计算机网络异地拨号或双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 , 连通需被控制的计算机 , 将被控计算机的桌面环境显示到自己的计算机上 , 通过本地计算机对远方计算机进行配置、软件安装程序、修改等工作 。
远程控制电脑能看见啥

文章插图
【远程控制电脑能看见啥】比如 , 远程唤醒技术(WOL , Wake-on-LAN) 是由网卡配合其他软硬件 , 通过给处于待机状态的网卡发送特定的数据帧 , 实现电脑从停机状态启动的一种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