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去丽江冷吗天气怎么样穿什么衣服合适

国庆节无论是去哪里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天气怎么样需要带那些衣服,那么十一国庆节去丽江冷吗?国庆节去丽江天气怎么样穿什么衣服合适?

十一国庆节去丽江冷吗天气怎么样穿什么衣服合适

文章插图
【十一国庆节去丽江冷吗天气怎么样穿什么衣服合适】十一国庆节去丽江冷吗:
还是有一点冷的,尤其是晚上是很冷的 。需要带厚衣服 。
10月去丽江昼夜温差较大,十月平均温度是9℃ ~ 20℃,而且丽江10月份雨水也会比较多,因此,厚的薄的衣服都要准备,外套是必须带的 。白天平均2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夜间平均9℃,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尤其如果同行的还有老人和小孩的话,厚点的衣物一定是必备的,以免着凉感冒 。
十一国庆节去丽江冷吗天气怎么样穿什么衣服合适

文章插图
十一国庆节去丽江天气怎么样穿什么衣服合适:
10月去丽江昼夜温差较大,十月平均温度是9℃ ~ 20℃,而且丽江10月份雨水也会比较多,因此,厚的薄的衣服都要准备,外套是必须带的 。
1、衣服
衣服这是出去旅游必带的东西,根据当地的天气情况,充分的准备好需要的衣服,10去丽江的话,长外套是必须带的,这里昼夜温差大,多带件厚外套没有坏处 。
2、防晒
丽江地处高原,日照强度很高,对于女士来说防晒特别的重要,所以像帽子,30倍以上的防晒霜,墨镜这些都是必须的 。还可以带个丝巾,方便又美观 。
3、鞋子
一双舒适的鞋子是出去旅游必备的,因为你会不可避免的走很多的路,看很多的风景,一双舒适的鞋子是你游玩尽性的保障 。最好是穿一双运动鞋,走路很方便,不会出现磨脚的状况 。
4、药物
出门旅游,很容易遇到突发状况,一些常备的药物需要准备好,例如感冒药,头痛药,止泻药,风油精,创口贴等都可以备上,这些东西不是很占空间,因此建议带上以备不时之需 。
5、雨具
10月的丽江雨水会较多,因此最好带上一把晴雨伞,下雨可以挡雨,出太阳可以遮阳,十分的方便 。
好了,小伙伴们你们都知道了吧,天气还会比较凉快的额,但是温差很大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