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Win电脑中的Xbox错误0x800700e9

如果您是一名游戏玩家,那么您就会知道当您的控制台停止工作时会有多令人沮丧 。Xbox 错误 0x800700e9 就是这样一种错误,在尝试从 Xbox Game Pass 下载某些游戏时可能会影响 Windows 用户 。
此错误通常伴随着“出现问题”的消息,并阻止用户继续前进 。幸运的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故障排除步骤来解决此问题并让游戏重新启动并运行 。
1]修改注册表编辑器Windows 注册表编辑器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可用于修改设置和对操作系统进行更改 。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注册表编辑器修复 Windows 电脑 上的 Xbox 错误 0x800700e9 。
要开始,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按Windows + R快捷键打开“运行”对话框 。
  • 在文本框中键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
  • 如果 UAC 出现在屏幕上,请单击是 。
  • 在注册表编辑器地址栏中,复制并粘贴以下路径并按 Enter:
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DoSvc
  • 在右窗格中,右键单击“开始”键并选择“修改” 。
  • 现在将值数据设置为3,然后单击确定以保存更改 。
完成上述步骤后,关闭注册表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之后,检查问题是否已解决 。
如何修复Win电脑中的Xbox错误0x800700e9

文章插图
2]重新启动Windows服务如果第一个解决方案不起作用,您可以尝试重新启动一些 Windows 服务 。这将有助于重置后台进程,并且可能足以修复尝试从 Xbox Game Pass 下载时出现的 0x800700e9 错误 。方法如下:
  • 打开“开始”菜单并搜索“服务” 。
  • 从列表中选择最佳匹配 。
  • 双击服务窗口中的后台智能传输服务 。
  • 在 Properties 窗口中,将Startup type设置为Automatic 。
  • 转到服务状态并单击开始 。
  • 如果该服务已经在运行,请将其停止然后重新启动 。
完成上述步骤后,查找交付优化服务并按照上述说明继续操作 。
3]更改组策略编辑器Windows 组策略编辑器是另一个可用于控制整个操作系统的访问和设置的工具 。通过更改此编辑器,您可以修复 Windows 电脑 上的 Xbox 错误 0x800700e9 。
  • 右键单击“开始”并从菜单列表中选择“运行”。
  • 在搜索框中键入“gpedit.msc”,然后按 Enter 。
  • 在“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导航到以下路径:
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 组件 > 传递优化
  • 在右窗格中,双击下载模式 。
  • 接下来,选中启用框 。
  • 在选项部分将下载模式设置为LAN (1) 。
  • 完成更改后,单击“应用”>“确定”以保存它们 。
经常问的问题是什么导致 Xbox 错误 0x800700e9?Xbox 错误 0x800700e9 是一些用户在 Windows 电脑 上玩 Xbox 游戏时遇到的恼人问题 。此错误的发生通常有多种原因,例如连接错误或硬件问题 。其他原因可能包括游戏本身的问题或损坏的系统文件 。如果您遇到此错误,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解决它 。
要开始对此问题进行故障排除,请务必确定导致 Xbox 错误 0x800700e9 的原因,然后努力解决它 。应首先解决游戏本身的问题;如果所有其他方法均失败,则可能存在潜在的硬件问题或系统文件中存在更严重的问题,需要进一步调查和故障排除步骤 。
如何找到我的 Xbox 指南?可以通过按控制器上的 Xbox 按钮找到您的 Xbox 指南 。这将打开一个菜单,您可以在其中访问设置,以及查看来自其他玩家的通知和消息 。您还可以从此处访问 Xbox 商店,这对于下载游戏很有用 。
如何更改 Xbox 上的指南?要更改 Xbox 上的指南,请按控制器上的 Xbox 按钮并导航至“指南”菜单 。在这里,您可以从屏幕底部选择“设置”,然后选择“显示和声音” 。这将允许您调整亮度和对比度等设置 。您还可以自定义个人资料、更改背景等 。
什么是 Xbox 命令?Xbox 命令是可用于控制主机的特定按钮组合 。Xbox 上一些最常用的命令如下:
Xbox One 语音命令功能Xbox 开启唤醒系统,打开电视和机顶盒Xbox 关闭关闭 Xbox,可选择关闭电视或机顶盒Xbox 显示通知显示通知Xbox 记录那个记录前 30 秒的游戏画面Xbox 静音激活静音如何重置我的 Xbox 游戏栏?【如何修复Win电脑中的Xbox错误0x800700e9】要重置您的 Xbox 游戏栏,您首先需要打开游戏栏 。为此,请按键盘上的Windows + G,然后从菜单中选择设置并选择重置 。这将重置您对 Game Bar 的所有偏好和设置,让您重新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