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云相册在哪里打开?在线查看iCloud照片的方法

iCloud照片在哪看?iCloud是苹果公司提供的一项云端服务,每个用户只拥有5G的免费使用空间 , 如果想要升级空间储存力,则需要付费购买 。不过iCloud可以选择性备份,例如只选择备份照片,只要储存的数据超过5G,后面的数据则不会自动备份,5G之前的数据只要不关闭iCloud , 依然会储存在我们的iPhone里 。那我们可以通过几种途径来查看iCloud里的照片呢?

苹果云相册在哪里打开?在线查看iCloud照片的方法

文章插图
途径一:直接在手机相册查看iCloud里的照片【苹果云相册在哪里打开?在线查看iCloud照片的方法】为了确保iCloud是否开启 , 我们先去到设置那里,点击Apple ID,再查看iCloud里的相册是否打开,确认是开启状态后,返回到主界面 , 点击相册就可以查看了,这是最为直接的途径 。
苹果云相册在哪里打开?在线查看iCloud照片的方法

文章插图
途径二:使用电脑版iCloud查看iCloud里的照片iCloud分别有手机版和电脑版,途径一里讲解了如何在手机上查看,那么途径二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使用电脑版iCloud查看iCloud里的照片吧 。
第一步:在电脑上下载iCloud,有Windows版iCloud和Mac版iCloud , 根据自己电脑的类型来下载相应的电脑版iClou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