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怎么删除服务 如何删除系统服务

我们在电脑使用过程中,安装软件,很多软件安装会新建服务 , 通过服务后台运行,正规软件在你卸载的时候,一般会把服务也一同删除,但是有些软件,软件卸载了,但是服务还在,实际还运行在我们的系统中,占用我们的系统资源,影响电脑运行速度 。我们可以手动删除这些服务 , 提高电脑运行效率 。
方法如下:
1、打开运行 , 输入"services.msc" , 打开服务列表,查看系统服务实际的名称;

打开注册表,我们可以看到服务对应的注册表选项 , 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目录下

2、然后在运行中输入"cmd",输入"sc delete 【service name】"删除服务 , 删除成功后服务中和注册表中,该服务都被删除了 。
【windows怎么删除服务 如何删除系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