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发布了吗?附:华为P70上市时间与配置

华为P70系列在本月上市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目前线下直营店已经可以进行预定,据多方消息称华为P70系列和华为Mate 60系列那样不举行发布会,而是选择直接上架 , 所以很多网友这几天都会选择在10:08、12:08以及以及等时间节点去官网蹲守 。
那么华为P70系列最可能哪天上市呢?有报道称华为将于4月11日举行鸿蒙春季沟通会,既然如此,很多网友认为华为P70系列选择在11号那天上市的可能性会很大,那么这次华为P70系列会有哪些看点?

p70发布了吗?附:华为P70上市时间与配置

文章插图
【p70发布了吗?附:华为P70上市时间与配置】在产品型号上面,华为P70系列据悉有华为P70、华为P70 Pro和华为P70 Art三款产品,外观设计上面华为P70采用6.58英寸等深曲面屏+垂直边框+三角形相机Deco设计,华为P70 Pro和P70 Art采用6.76英寸等深曲面屏+弧形边框+三角形相机Deco的设计 。
可以看到华为P70标准版的屏幕明显更?。?馕抟煽梢源?锤?有∏傻幕??nbsp;, 加上其整体配置在功能性上面并没有多少缩水,以及更加便宜的价格,感觉华为P70标准版更香些,至于P70 Pro和P70 Art,二者的相机Deco有点差异 , P70 Art会更具标识度一些 。
p70发布了吗?附:华为P70上市时间与配置

文章插图
P70 Art摄像头deco组件
内在配置方面,麒麟芯片无疑是华为手机的重要关注点 , 很多网友都希望华为这次也能够带来全新的旗舰麒麟芯片,不过按照麒麟芯片迭代的惯例,以及各路爆料的消息来看,华为P70系列这次还是麒麟9000S,最多就是提供个麒麟9000S超频版,因此性能部分不用太期待 。
屏幕方面,华为这次还是全系1.5K分辨率屏幕,支持高刷新率和高频PWM调光等功能,根据产品的分级,屏幕肯定有点差异,最顶级的华为P70 Art可能会京东方独家供应,P70和P70 Pro的屏幕则有多家国产供应商 。
p70发布了吗?附:华为P70上市时间与配置

文章插图
影像部分,这是本次最大看点,因为华为P70 Art据说会采用1英寸的IMX989主摄,这也是首款采用1英寸超大底的华为手机,再叠加上华为在算法上的积累,其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 华为P70和P70 Pro则采用1/1.3英寸OV50H主摄,表现也不会差 。
长焦作为当前竞争的焦点,华为P70系列自然不会缺席,其中P70采用5X潜望长焦 , 其传感器尺寸要小些,P70 Pro和P70 Art则采用4X潜望长焦,其传感器会更大,光圈等方面也会有优势,具有更好的长焦能力,长焦微距功能也不会缺席 。
续航和周边方面,5000mAh以上的电池 , 全系标配无线充电,NFC、双扬声器、X轴马达、IP68、卫星通信等功能应该不会缺席,唯一的悬念就是指纹识别是不是短焦指纹 。
p70发布了吗?附:华为P70上市时间与配置

文章插图
整体而言 , 华为P70系列可以说备受关注,至于纠结配置什么的根本没有必要 , 因为华为P70系列不出意外的话又会一机难求,根本不会给你多少纠结的机会 , 华为P70系列的销量肯定又要遥遥领先,相关预估数据是整个生命周期销量超过1300万台 。
当然作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如果你非常在意游戏上面的体验,那么目前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都不是很好的选择 , 华为P70系列也不会例外,如果就是简单日常使用,那华为P70系列倒是没压力,选择标准版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