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故事的小宅』大爷用大盆蒸出一个“大蛋糕”,小小一份就是5块钱,顾客说太贵


我们附近的早餐店铺也不少 , 但是大部分都是卖面条的 , 卖羊肉粉的 , 要么就是一些西式的蛋糕店 , 吃得太多 , 也是会腻歪的 , 这不 , 最近公交车站旁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新摊位 , 也是卖早点的 , 寒冷的早上看到热气腾腾的 , 也是怪吸引人的!
『叨叨故事的小宅』大爷用大盆蒸出一个“大蛋糕”,小小一份就是5块钱,顾客说太贵
本文插图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是卖的什么 , 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去公司附近吃早餐的 , 结果今天等车等的有点久了 , 确实是饿了 , 看到大爷的摊位面前有很多人在围观 , 实在是耐不住饥饿 , 于是就过去看了一下 。
『叨叨故事的小宅』大爷用大盆蒸出一个“大蛋糕”,小小一份就是5块钱,顾客说太贵
本文插图
没想到刚刚一走近 , 就被大爷摊位上的一个巨大的蛋糕给震惊了!我的乖乖 , 大爷这是卖的什么奇葩小吃啊 , 居然是用一个很大的铁盆来做的 , 里面大大的一个蛋糕 , 热气腾腾的 , 但是量会不会太大了一点?
『叨叨故事的小宅』大爷用大盆蒸出一个“大蛋糕”,小小一份就是5块钱,顾客说太贵
本文插图
后来看到大爷出售这个蛋糕的时候才知道 , 原来大爷的大蛋糕是切开来卖的 , 大爷还准备了不少的一次性饭盒 , 一般一份就是一个饭盒大小 , 大爷的蛋糕也不便宜 , 一份就要卖上5块钱 , 顾客都说太贵!
『叨叨故事的小宅』大爷用大盆蒸出一个“大蛋糕”,小小一份就是5块钱,顾客说太贵
本文插图
【『叨叨故事的小宅』大爷用大盆蒸出一个“大蛋糕”,小小一份就是5块钱,顾客说太贵】蛋糕上面红红的东西不是巧克力 , 而是红糖 , 从蒸锅里面蒸出来相当的美味 , 可能是因为吃腻了旁边的餐馆吧 , 大爷的生意特别的红火 , 不过也有的人说大爷这一份蛋糕就卖5块钱 , 还是有点贵了 , 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