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的后台太强势,两个干爹一个亲爹,向华强都要敬他三分

说起向华强 , 他是中国香港电影的出品人 , 还具备演员跟导演的身份 , 现在还担任着中国星集团的董事长职位 。 在电影《赌神》中取得了大成绩 , 成就了现在强势的大人物身份 。 虽然现在很少出演电影作品 , 但他一直在幕后做着导演 , 在他手上拍过高达三十多部片子 。 大多数人都看过他的电影 , 特别是80年代的人 , 对他可以说是了解的非常透彻 。 长相和善的向华强受到了香港娱乐圈里所有明星的尊重 , 就连手下有一百多号人的黑帮头陈惠敏都要敬他三分 。
谢霆锋的后台太强势,两个干爹一个亲爹,向华强都要敬他三分
文章图片
向华强之所以能在香港有这么高的地位 , 不光是因为他的事业成功 , 主要还是他的家庭背景强大 。 他的父亲曾是国民党的少将 , 在他父亲的门下成立了一个帮派 , 随着里面的人员实力不断扩大 , 最终成为了香港的第一大帮派 。 在向华强拍电影有知名度的时候 , 遇到了丁佩 , 两人情投意合走到了一起并结了婚 。 没坚持几年就宣布了分手的消息 , 两人分道扬镳 , 最后娶了第二任妻子陈岚 , 两人到现在还情投意合的在一起着 。
谢霆锋的后台太强势,两个干爹一个亲爹,向华强都要敬他三分
文章图片
谢霆锋的后台太强势,两个干爹一个亲爹,向华强都要敬他三分】大家应该也都知道 , 向华强在拍的电影里面都是关于黑帮的剧情 , 同样也跟他的生活有些一些牵连 。 到现在他变得更时尚稳重了 , 成为了香港娱乐圈里的大佬人物 , 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 。 在向华强过六十岁大寿的时候 , 香港的明星几乎都参加了 , 梁朝伟、刘德华、曾志伟都纷纷到了现场 , 就连马云也前来祝贺 。 没想到的是向华强跟李连杰的关系也非常好 , 还专门留了李连杰在他家住下 , 看得出来两人关系不一般 。 一向受到众多大腕尊重的向华强 , 在娱乐圈里天不怕地不怕 , 但看到谢霆锋却要让个三分 。
谢霆锋的后台太强势,两个干爹一个亲爹,向华强都要敬他三分
文章图片
按理说向华强作为谢霆锋的前辈 , 应该受到他的尊重 , 怎么反倒让向华强恭敬呢?主要原因是谢霆锋有位后台强硬的父亲谢贤 。 他们两人在香港的地位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 谢贤的地位排在了向华强的前面 , 也是香港娱乐圈的一位大佬人物有着庞大的家族事业 。 就连向华强都比不过 , 那得是有多厉害了 。 谢霆锋还有义父杨受成撑腰 , 是一位很有名的英皇老板 , 占领了很大的地位 。 还有最后一位就是干爹曾志伟 , 曾是香港区域的高级警长 , 也是现在艺人协会的主席官 。
谢霆锋的后台太强势,两个干爹一个亲爹,向华强都要敬他三分
文章图片
谢霆锋拥有这么强大的后台撑腰 , 给向华强十个胆子都不敢乱来 。 不管在哪里 , 谢霆锋都会受到尊敬 , 就连比他大的前辈也都敬他三分 。 还是娱乐圈里“五大天王”组合里面的其中一位 , 演技实力也都是观众有目共睹的 , 能拥有这样的权势待遇也都是自己应得的 。 这么没想到向华强也有在娱乐圈不敢动的人 , 这黑势力的幕后隐藏着太多的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