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单伟为了陈萌第一次向大衣嫂发脾气,这是怎么回事呢?

都知道朱单伟是大衣哥唯一的儿子 , 本人性格非常的温顺听话 , 从来没有和父母闹过情绪 , 更没有直接顶撞过父母的行为 。
不过近日朱单伟破天荒地向大衣嫂发脾气了 ,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朱单伟为了陈萌第一次向大衣嫂发脾气,这是怎么回事呢?
文章图片
据朱楼村自媒体人爆料 , 近日陈萌来到大衣哥家里做客 , 大衣嫂就让朱单伟去饭店订了几个菜带回家 。
可是吃饭的时候却发现每个菜都很辣 , 大衣哥基本上没动筷子 , 大衣嫂看在眼里很生气 , 不过儿媳妇陈萌却吃得津津有味 , 并没有发现大衣嫂的不痛快 。
陈萌走后大衣嫂开始发脾气了 , 把朱单伟叫了出来问道:你爸不吃辣椒你不知道吗?买的菜全部那么辣 。
朱单伟为了陈萌第一次向大衣嫂发脾气,这是怎么回事呢?
文章图片
朱单伟这次没有低头认错 , 直接回怼一句:他不吃难道别人都不吃辣椒吗?
接着还说这是陈萌特意嘱咐过的 , 因为陈萌爱吃所以就买的菜加了辣椒 , 可见朱单伟在心里对陈萌十分的重视 。
可是有网友也说朱单伟做得不对 , 明知道大衣哥唱歌不能吃辣椒不能喝酒 , 就是为了保护嗓子 , 可是朱单伟不顾及大衣哥的身体情况 , 这算不算娶了媳妇忘了娘呢?
朱单伟为了陈萌第一次向大衣嫂发脾气,这是怎么回事呢?】毕竟全家人指望着大衣哥唱歌挣钱 , 如果不好好珍惜嗓子的话 , 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伤 , 直接影响的是朱家的未来 。
朱单伟为了陈萌第一次向大衣嫂发脾气,这是怎么回事呢?
文章图片
都知道陈萌和朱单伟马上结婚了 , 未来也是朱家的一分子 , 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不免有摩擦 。
买菜这件事可以看得出来 , 朱单伟最在乎的应该是陈萌 , 未来真的发生家庭矛盾的话 , 陈萌也算是有了依靠 。
这次也是朱单伟第一次和大衣嫂顶嘴 , 打破了一向乖巧听话的形象 , 不过也预示着朱单伟彻底的长大了 , 有了自己的想法敢表达出来了 。
相信大衣哥并不会责怪自己的儿子 , 陈萌进门后他还会迁就儿媳妇的生活习惯 , 因为在大衣哥心里抱孙子才是最重要的 , 大家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