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年值得一看的5部爱情剧,《余生》排在倒数,你看过哪几部?

第一部《二十不惑2》
播出时间:2022-08-17
主演:关晓彤/卜冠今/董思怡
剧情点评:我是等养肥了一口气炫完的 , 有了隔壁那个颂的衬托 , 觉得这剧实在好太多了!至少没在天上飘着 , 演员人设和演技都好太多了 , 主角们的事业线篇幅占比也大 , 励志且合理 , 看着舒服接地气 。 梁爽和优秀正式分手前在海边想象婚后生活那段把我哭惨了 。 梁爽和蒋兰州的CP线也很有意思 , 势均力敌相爱相杀且不狗血 。 小果说的这段话:“在感情里 , 往往投入更多的那个人 , 一旦决定离开 , 就不会有什么遗憾 。 反倒是不懂得珍惜 , 被爱的那个 , 刚开始可能无所谓 ,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 可能才意识到 , 自己其实念念不忘 。 ”让我太有共鸣了 , 确实是这样 。
近三年值得一看的5部爱情剧,《余生》排在倒数,你看过哪几部?
文章图片
第二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播出时间:2019-04-10
主演:邢菲/林一/唐晓天
剧情点评:全剧最出彩的地方莫过于对角色的描写 , 如上文所说 , 不造作的人物塑造 。 没有常规套路的悲情配角或是令人生厌的狗血情节 , 不会令人看来疲累 。 所有人都是正常参与生活程序的一份子 , 纵使都有七情六欲 , 也不会妨碍他人的生活——每个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 , 但若终是求而不得 , 那我仍会祝你幸福 。 其实 , 生活大部分的情况不过如此 , 人的内心不可能没有波澜 , 却也不会一生波澜 。 此外 , 剧中还有不少贴近生活的细致设计 , 足够获得观众们的共鸣和认可 。 总之 , 不去考虑剧中存在的瑕疵 , 此剧显得瑕不掩瑜 。
近三年值得一看的5部爱情剧,《余生》排在倒数,你看过哪几部?
文章图片
第三部《亲爱的 , 热爱的》
播出时间:2019-07-09
主演:杨紫/李现/胡一天
剧情点评:说实话 , 这部剧热播之后 , 我是在B站看了几集 , 之后没想到追剧上头 , 一口气追完全剧 , 太好看了 , 当时甜死我了 。 每天晚上熬夜等更新 , 第二天还要去上班 。 杨紫演的佟年太可爱啦 , 好会演啊 。 佟年垂直妈粉 , 看她哭看她笑看她蹦蹦跳跳都好想亲亲 , 为软萌学霸佟年打call!而男主帅气有担当 , 虽然有些慢热 , 但是全心全意地对女主好 。 美好的爱情让人羡慕 。 这是一部百看不厌的好剧 , 每次重刷都能发现新的亮点 。 所以 , 即使结局有些不足和遗憾 , 但是总体来说 , 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现偶 。
近三年值得一看的5部爱情剧,《余生》排在倒数,你看过哪几部?
文章图片
第四部《月光变奏曲》
播出时间:2021-05-20
主演:虞书欣/丁禹兮/杨仕泽
剧情点评:看了苍兰诀来补的 , 拒绝帮小鸟写ppt的情节编剧三观好正啊 , 因为堵车5分钟打不通小象电话只能找小鸟帮忙整理书库最后欠了人情只能写ppt的情节也好真实 , 打工人的无奈 。 虞书欣太可爱啦 , 因为她对傻白甜女主的印象改观了 。 第一次喜欢傻白甜的女主 。 她挑本子的品味真的好 , 就看了她两部作品 , 两部都很可以 。 另外值得鼓励的一点是 , 百度搜下来显示这部剧全员原声 , 全片看下来也没有违和感 。 唯一遗憾的就是为什么评分才6.8啊 , 想不通 。 总之 , 看完结局了 , 真的是非常好的现代小甜剧 , 强烈安利大家都去一睹为快~
近三年值得一看的5部爱情剧,《余生》排在倒数,你看过哪几部?
文章图片
第五部《余生 , 请多指教》
播出时间:2022-03-15
主演:杨紫/肖战/翟子路
剧情点评:这剧我曾经点开过几次 , 都没看下去 。 因为开头几集 , 女主有点胡搅蛮缠的感觉 。 我熬过前面很尴尬的几集后 , 后面就看起来一直顺畅 , 男女主恋爱很甜 , 女主一家的家庭氛围也很舒服 。 尤其是最后林老师病情恶化的时候 , 每一集我都在哭 , 可能我代入我自己了 , 我想我爸爸了 , 我痛恨这生命的脆弱 。 这部剧有带给我温暖治愈 , 杨紫演技一直很棒 , 哭戏很真实 , 颜值虽然不是top , 但却是能够带着观众哭得有感染力的女演员 , 比起李现 , 她和肖战的cp感更强点 。
近三年值得一看的5部爱情剧,《余生》排在倒数,你看过哪几部?
文章图片
近三年值得一看的5部爱情剧,《余生》排在倒数,你看过哪几部?】近三年值得一看的5部爱情剧 , 你看过哪几部?码字不易 , 欢迎关注点赞 , 留言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