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配啥菜包饺子好吃

牛羊肉是很多人都钟爱的一种食材 , 其健康养生使用价值也是较为高的 , 常常吃羊肉 , 能够增强抵抗力 , 提高抵抗力 。牛肉的吃法有很多种多样 , 许多 人都喜欢吃牛肉饺子 。自然 , 单是仅用牛羊肉做饺子 , 是不容易太美味可口的 , 能够适度的添加一些别的的原材料 。那麼 , 牛肉水饺加什么食物会较为美味呢?

牛肉配啥菜包饺子好吃

文章插图

一、牛肉水饺做法一
原材料:大白菜、牛羊肉、小麦面粉、姜蒜末、盐、生抽、五香粉、味精、芝麻油 。
作法:
1.大白菜清洗 , 切割成碎屑 。
2.剁碎的大白菜放进干净的沙布 , 手挤去大白菜的水份 。
3.挤去水份的大白菜加姜蒜末、盐、生抽、五香粉、味精、芝麻油搅拌均匀 。
4.调准的水饺馅 。
5.温开水中添加少量盐 , 再倒进小麦面粉搓成很光洁的面糊 , 醒一下 。
6.取一块面糊擀发展条 , 再切割成匀称的小剂子 。
7.撒些小麦面粉 , 用力按扁 , 擀成正中间厚附近薄的饺皮 。
8.饺皮放进包馅 。
9.右手做一个小盘子状、左手捏饺子边 , 揉成一个个小褶 , 水饺就包好啦 。
10.锅里放适度的水 , 水开后倒进包裹的水饺 , 加适当盐 , 待水开后再各自添加3次勺子凉水 。
11.再度烧开后见水饺早已露出水面 , 熄火 , 用漏勺捞起来水饺就可以 。
二、牛肉水饺做法二
主要材料:麦小麦面粉适当 。
辅材:牛羊肉适当、大白菜、生鸡蛋2个 。
调味品:食用盐适当、生抽适当、味精适当、姜1块、米酒适当、芝麻油适当、五香粉适当、食用油适当、小葱 。
牛肉配啥菜包饺子好吃

文章插图

作法:
1、温开水中添加少量盐 , 再倒进小麦面粉搓成很光洁的面糊 。
2、剁好的牛肉馅添加两个鸡蛋 , 顺时针方向搅拌 , 不一会便会从稀变的很粘稠 , 将搅好的饺子馅添加酱油和米酒 , 盐翻拌 。
3、大白菜清洗 , 切割成很碎的末 , 葱和姜切末 。
4、剁碎的大白菜放进干净的沙布 , 双手用力拧去大白菜的水份 。
5、去水份的大白菜加葱末、生姜沫、盐、生抽、五香粉、味精、芝麻油、食用油翻拌 。
6、饺子馅倒进拌好的大白菜中翻拌 , 饺子馅就OK了 。
7、取一块面糊擀发展条 , 再切割成匀称的小剂子 , 弄点小麦面粉 , 用力按扁 , 擀成圆饺皮 。
8、取一个饺皮 , 放进饺子馅 , 正中间捏一下 。再用双手的无名指在靠外面的饺皮各发布一个摺 , 双手的无名指和大拇指用劲捏下来就可以 。
9、煮饺子一次要添足水 , 水开后放入水饺 , 饺子煮开后添加适量冷水再烧开 , 反复三次就可以 。
三、牛肉水饺做法三
原材料:牛肉馅、全麦面粉、鲜香菇、青菜、食用盐、葱、姜、生抽酱油、酱油、芝麻油 。
作法:
【牛肉配啥菜包饺子好吃】 1、平菇和蔬菜各自绰水 , 控干水份 , 各自切割成碎屑 。
2、牛肉馅沿着一个方位先拌和一下 , 能够放进适当冷水 , 使饺子馅上筋 。
牛肉配啥菜包饺子好吃

文章插图

3、把平菇和蔬菜末放进饺子馅中 , 添加盐、饺子馅调料 , 生抽酱油 , 酱油 , 生姜沫和葱末 , 芝麻油 , 搅拌均匀 。
4、依照平常的包法先后包好 。
5、锅内加水 , 水开后放进水饺 , 煮开就可以享受了 。吃粽子时加上辣酱和醋也是非常好的挑选哦 , 沾不沾汁吃 , 随自身爱好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