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牛奶能做什么好吃的?

牛乳我们每日都是喝的,牛奶的营养物质非常丰富多彩,服用后也是有很多的益处,牛乳在平常的食用方法也是许多的,但是牛乳更为立即的食用方法便是立即食用,实际上牛乳除开能够立即食用外,还能够用牛乳作出各式各样美味可口的东西吃,假如掌握一些牛乳的别的作法,就可以在家里很简单的作出美味可口的东西吃 。

纯牛奶能做什么好吃的?

文章插图

牛乳能够做什么好吃的?
牛奶炖蛋
原材料:生鸡蛋2个、纯奶1盒250Ml、糖2勺 。
作法:
1、生鸡蛋倒进碗中,加2勺糖 。
2、弄成鸡蛋液,让糖融解 。
3、鸡蛋液倒进不锈钢筛网过虑掉蛋中的残渣
4、将牛乳倒进鸡蛋液中翻拌 。
5、随后再倒进不锈钢筛网中过虑1-2次,表层的汽泡用勺子挑出来 。
6、盖上一层保鲜袋,放进炒锅中,火灾加温 。
7、当炒锅中的水沸腾后,变为文火,蒸约10分钟 。

纯牛奶能做什么好吃的?

文章插图

牛奶冻
【纯牛奶能做什么好吃的?】 原材料:牛乳、1包棉花糖、新鲜水果 。
作法:
1、将牛乳倒进锅内加温 。
2、再将棉花糖倒进锅内拌和溶化 。
3、待棉花糖彻底溶化后,熄火倒进器皿中预留 。
4、将水果切切丁状后,适当添加盛满牛乳棉花糖的器皿中 。
5、再放进电冰箱内冷藏3个钟头就可以 。
原材料:牛乳250Ml、炼奶2一茶匙、玉米粉30克、糖40克、小麦面粉适当、发孝粉1/2小勺、水适当 。
作法:
1、牛乳、炼奶放到一个海碗中,筛入玉米粉,添加糖拌和到沒有颗粒物 。
2、拌和好的牛乳倒在一个锅子中,文火边拌和边加温,一直加温到呈固态粘稠快速玄火 。
3、把煮好的牛乳放到一个长方形的密封罐里,盖上外盖放到冰箱冷冻室冷藏1钟头上下
4、适当小麦面粉再加发孝粉再放水调为稠一些的面浆,即是酥皮浆,冻好的牛乳拿出来切割成块 。
5、锅中放进多一些油,油烧后放进挂掉一层面浆的牛乳炸成橙黄色挂到放到厨房吸油纸上边吸走油 。

纯牛奶能做什么好吃的?

文章插图

牛奶馒头
原材料:普通面粉400g、牛乳240克、酵母粉5克、白砂糖15克 。
作法:
1.将白砂糖和酵母粉倒进温牛乳中,拌和使其混和后静放5分鐘上下,小麦面粉放进盆里,慢慢的添加酵母粉的温牛乳并拌和小麦面粉至絮状物 。
2.合好的面揉光,把揉好的面糊放到盆里,用一块湿抹布盖上或是是保鲜袋,置放溫暖处开展发醇 。
3.大概1小时后,面糊发至二倍大,用力着手一块面,內部组织呈蜂巢状,醒面进行 。
4.发好的面团在砧板上用劲揉十分钟上下,揉至光洁,并尽可能使面糊內部没有气泡 。
5.揉好的面揉成圆柱体,用刀等分割成一小块,梳理成环形,放进笼屉里,盖上盖,再度让它醒面20分钟,这步很重要,第二次发醇后蒸出去的馍馍更绵软 。
6.冷水上锅蒸15分鐘,時间到后熄火,但不必立即打开盖子,虚蒸十多分钟后再开启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