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盒子的面怎么和才软?

小盒子与比萨较大的不一样便是小盒子的馅在里面 , 比萨的馅在外面 。相对而言 , 我国的小盒子才算是最美味的食物之一 , 而比萨通常仅有年青人才可以接纳 。要想搞好小盒子也不是这么简单 , 就揉面这一道工艺流程难住了许多 的人 。非常是肉盒子 , 假如揉面并不是很理想化 , 口味毫无疑问差上一大截 。那麼 , 肉盒子的面怎么和才软?

肉盒子的面怎么和才软?

文章插图

原材料
肉馅500克 , 芝麻油适当 , 小麦面粉300克 , 生抽2勺子 , 蒜泥1炒勺 , 葱少量 , 生鸡蛋1个 , 黑木耳末100克 , 白胡椒粉11勺子 , 盐少量
作法
1.肉馅添加生抽 , 蒜泥 , 葱 , 生鸡蛋 , 黑木耳末 , 白胡椒粉 , 芝麻油 , 盐 , 用筷子朝一个方位拌和至起胶有 黏性 , 预留
2.小麦面粉 , 添加适量的水揉至光洁的面糊 , 醒发30分钟 , 预留
3.将面糊搓发展条 , 并且用刀割成尺寸相同的多个小包团
【肉盒子的面怎么和才软?】
肉盒子的面怎么和才软?

文章插图

4.将每一个小包团先搓圆 , 再按扁 , 用擀面棍擀成正中间厚两侧薄的擀面皮
5.把适当调好味的黑木耳肉馅放到一块擀面皮的正中间 , 伸开 , 随后再盖上一块擀面皮 , 并封住口 , 小盒子就 搞好了
6.锅中放进小量油 , 随后把搞好的黑木耳生猪肉小盒子放进 , 煎出双面金黄色就可以起锅 , 用刀割成一小块 , 摆入 盘里

肉盒子的面怎么和才软?

文章插图

留意:
煎的情况下文火盖上盖子 。那样非常容易熟 , 也不易糊底 。口味还要松软鲜嫩一点 。(盖盖子里边可维持一定水份)
包的情况下表层弄点干小麦面粉 。那样不易露马脚 。包的情况下先将关键捏好啦 , 再渐渐地捏2边 。对于小麦面粉的水分含量应以不沾手就可以了 。
调包馅的情况下要控制水份 。如果有蔬菜水果得话 , 一定要先把水份控出去 , 饺子馅适度天赋加点木薯淀粉 , 那样包的情况下比较好包 。并且肉质地也细嫩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