苞米面大饼子的做法

坚信大伙儿针对苞米面大饼子毫无疑问不容易生疏吧,苞米面大饼子是我们普遍的一种面点,苞米面大饼子不仅外形很好看并且吃起來味儿也是非常好的 。苞米面大饼子带有丰富多彩的营养成分,常常吃苞米面大饼子能够 具有非常好的养生保健的功效,因此苞米面大饼子备受大家的钟爱,下面我们就来给大伙儿介绍一下苞米面大饼子的做法 。
大饼子是用苞米面做的 。关东一带属严寒地域,粮食作物雷暴日较短 。仅有玉米抗寒性强、生产量高,合适这一地域的气侯生长发育 。因此,玉米就变成东北三省大家的关键粮食,玉米可做大楂子、小楂子、窝窝头、发糕、大饼子等,大饼子做起來简易、节省成本美味,也就变成大家的关键食品了 。
1.取棒子面倒进盆里
2.棒子面用热水烫透,放凉
3.添加苏打,用手抓匀抓散
4.酵母水
5.放进小麦面粉,搅拌均匀,倒进酵母水,混和后添加白砂糖,
6.搓成面糊
7.置放溫暖处发醇
8.平锅内倒少量油,取适度发好的面,团成椭圆型,放入锅内,装满一锅后盖板上外盖煎一会儿
9.往锅入倒进适度的开水
10.盖上盖子,等水消化吸收没有了
11.烙饼也熟透
12.热腾腾带著焦嘎的大饼子就可以起锅了
【苞米面大饼子的做法】在上面的文章内容里边我们详细介绍了一道美味可口的面点,那便是苞米面大饼子了,我们了解苞米面大饼子不仅带有丰富多彩的营养成分并且作法也非常简单,前文为我们详解了苞米面大饼子的做法,坚信大家都早已把握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