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奶茶步骤

我们能够 见到我们日常生活的街头巷尾遍及饮品店,从这当中就可以看得出我们有多喜欢喝奶茶了 。但终究外边买的奶茶店很多人還是不安心的,假如可以自身煮上一杯奶茶喝能够 说成件真幸福的事了,但要煮奶茶也是需要方式的,仅有把握好流程作法才可以煮成好喝的奶茶 。熬奶茶需要哪些流程呢?

熬奶茶步骤

文章插图

一、怎样熬奶茶
【熬奶茶步骤】 原材料:
鲜牛奶一包200克克
水60克
绿茶2包

熬奶茶步骤

文章插图

煮奶茶的流程:
流程 1
2个茶包加小量烧开转小,直到茶褐色变深嗅到香浓茶水味,期内可以用饭勺推压,举起颠颠水有利于荼叶出味
流程 2
装起热好的绿茶,下鲜牛奶加一点点糖文火加温到60至70度,不必烧开也不必煮到出泡,那样会喝起來后舌头发涩,够热就可以(我的是燕塘的成袋鲜牛奶,一包恰好)
流程 3
最终把绿茶倒回锅里与牛乳混和,一杯好喝的奶茶就完成了,牛奶和茶味刚过,不容易奶重或是茶太淡 。

熬奶茶步骤

文章插图

二、喝奶茶的不好之处
1、非常容易造成肥胖症
曾有统计数据显示信息,很多食用奶茶店超出三个月,血人体脂肪及胆固醇都是上升 。由于目前市面上卖的这种奶茶店全是由奶茶粉组成的,而奶茶粉多由椰油做成,喝醉了非常容易长胖,人体脂肪非常容易沉积在腹部上,产生中恒身材 。
2、会提升得了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由于奶茶店中带有比较多的糖,另外还带有许多 的油酸和一些反式脂肪,这种物质全是会提升身体胆固醇的成分的,身体胆固醇成分过多,因此会提升得了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