荠菜的多种吃法

茼蒿是一种大伙儿很了解的野果 , 茼蒿不仅能够服用并且也有非常好的服用使用价值 , 常常吃茼蒿能够具有很好的保健养生作用 , 常吃茼蒿不仅能够提升我们身体的免疫功能并且还能具有活血和明目地益处 , 除此之外茼蒿还能够用于医治肠炎和胃溃疡 , 荠菜的吃法有很多种多样 , 我们不仅可以用茼蒿炒着吃并且还可以用茼蒿来熬汤 。
【荠菜的多种吃法】茼蒿野山鸡片
一、将山鸡脯肉切一片 , 放进用打撒的蛋白质、盐、菱粉调为的浆内浆一浆;毛笋也切一片;茼蒿用开小水泡一下 , 再用凉水清洗 , 挤去水份 , 切割成粉末 。
二、开猪锅中 , 将毛笋片放进锅内溜一溜 , 倒出 , 滤掉油 , 放好 。另开猪锅中 , 烧至六成熟时 , 将野山鸡片放进溜约一分钟 , 取下 , 与毛笋片放到一起 。
三、将茼蒿放进锅中 , 再加葱、姜、酒、生抽、糖、鸡精和白汤煮沸后 , 再将野山鸡片和毛笋片倒进 , 旋转 , 浇些色拉油 , 即出锅摆盘 。
荠菜鸡蛋汤
1.新鮮茼蒿去杂清洗 , 切割成段 , 放入盘里 , 将生鸡蛋打进碗内 , 用筷子沿着1个方位翻拌 。
2.炒菜锅上灶火 , 加水盖上烧滚 , 放进食用油 , 然后放进茼蒿 , 再烧开 , 倒进生鸡蛋稍煮一会儿 , 添加食盐 , 鸡精 , 盛入大汤碗内既成 。
茼蒿荸荠汤
1.茼蒿除去老 , 黄叶子 , 冷水清洗 , 取刀破成末 。
2.荸荠削皮和平菇一起放进冷水里清洗 , 各切割成了小傅状 。
3.炒菜锅上灶火 , 加点油烧开 , 倒进菜丁煸炒后 , 引入适当冷水 , 烧开 , 倒进茼蒿末 , 再煮15分鐘 , 放进食盐、鸡精、色拉油调料、以适当淀粉勾芡即成 。
在上面的文章内容里边我们详细介绍了什么叫茼蒿 , 我们了解茼蒿是一种十分美味可口的野果 , 茼蒿不仅能够服用并且也有药用价值的作用 , 常吃茼蒿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 , 前文为我们详解了茼蒿的几类食用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