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酱大虾

番茄沙司主要是应用西红柿提练出去的一种酱汁,并且能够 应用到番茄沙司制做出的菜式也是各种各样,而且番茄沙司还能够制做很多不一样的特色小吃 。在其中应用番茄沙司制做大龙虾,便是遭受许多 喜爱吃海产品的人热烈欢迎,番茄酱大虾能够 合理缓解大龙虾的油腻之感,今日就一起学习番茄酱大虾的做法吧 。
生产番茄酱大虾疫苗
原材料
大龙虾一斤,番茄沙司少量
作法
1.1.大龙虾清洗,剪去虾枪须入盘里,.炒菜锅容易上火,添加底油,放入姜蒜末,爆锅后放入大龙虾爆锅透
2.2.下番茄沙司,白汤,调味品,用低火煨烧进味后收尽汁,淋入芝麻油起锅
3.制成品图
茄汁大虾
原材料
【蕃茄酱大虾】 新鲜虾,番茄沙司小半碗,糖2勺,米酒2勺,酱油1勺,蒜泥,生姜沫
作法
1.虾清洗,剪去头部硬刺、腹部虾脚,用木签从虾尾端数第二节缝中扎进来,挑出来虾线 。背部片开,便于进味 。
2.整理好虾入碗,倒进米酒,生姜片、一丁儿盐,腌15分鐘 。
3.锅滚油、倒进虾、生姜沫,炒一分钟至外皮泛红,倒进番茄沙司、糖、酱油,煸炒 。
4.看锅内汁快收干,添加蒜泥,按分别口感放盐,熄火,摆盘 。
小技巧
料汁不必收得太干,留一些石锅拌饭,鲜获得,味儿不必太好哦!
茄汁焖大虾
原材料
大龙虾,西红柿碎半罐,蕃茄酱一大半匙,葱1条,姜4片,蒜茸2颗,色拉油半匙
作法
1、在每只大龙虾之后背用剪应力裁开抽去泥肠,抹干水分预留 。
2、热锅中,放两匙油大火烧热,将大龙虾放进煎大概三十秒,便越过另一边再炸三十秒(八完善)捞出控干油预留 。
3、热锅中,放两匙油大受欢迎香蒜茸与生姜片,倒进碎番茄炒五分钟后,放进半匙番茄沙司再炒大概十分钟至炒糖色 。
4、加盐、糖、鸡精调料后,再放入煎好的大龙虾煸炒一会儿 。
5、米酒走边后,加蓋再煮三分钟;再放半匙色拉油翻拌,就可以取出装盘,再洒些葱段在茄汁虾上既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