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洗面奶怎么样 适合自己肤质才是好洗面奶

资生堂洗面奶怎么样
资生堂洗面奶中比较有名的就是资生堂洗颜专科,这款洗面奶对面部污垢油脂的清洁力非常好,但是相应的用完之后面部皮肤会有些干,用PH试纸对这款洗面奶进行测试以后,发现这款资生堂洗面奶碱性较高,所以长期使用的话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但是资生堂的洗面奶种类很多,不能以一概全,而且每个人使用同一款产品的效果不一样,所以最好是根据自身的使用感受来评价这款洗面奶适不适合自己 。
资生堂洗面奶使用效果
资生堂洗面奶根据不同的针对功效分为了很多款,但是整体来说,资生堂洗面奶的清洁功效是很不错的,而且还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 。但是有的针对油性皮肤的洗面奶可能用完之后会觉得皮肤有些干,不过不管皮肤是否发干都要擦上护肤品的,所以问题也不大 。
资生堂洗面奶性价比
资生堂洗面奶除了洗颜专科的比较便宜以外,其余基本都在两百到五百不等,价格偏贵,所以其适用年龄也会偏大一些,不过资生堂洗面奶清洁力和温和度都比较好,而且偏贵的洗面奶一般都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的作用,所以相对来说,资生堂洗面奶的性价比还是比较好的 。
资生堂洗面奶适合肤质
资生堂洗面奶对每一种肤质的人都有适合使用的洗面奶,对于干性皮肤来说有去油效果不那么强,但是滋润保湿的洗面奶;对于油性肌肤来说也有去污力强,可以去油控油的洗面奶;即使是敏感皮肤,也有舒缓温和型的洗面奶 。
资生堂洗面奶的功效
【资生堂洗面奶怎么样 适合自己肤质才是好洗面奶】首先清洁皮肤是每一款洗面奶最基本的功效作用,资生堂洗面奶能深入毛孔清洁处油脂污垢,让毛孔保持通畅,然后资生堂洗面奶还具有去角质、抗衰老、补充营养等功效,所以中的来说,资生堂洗面奶的功效还是很多的 。